close



[ 上圖: 奧麗薇]

2012 5/3

有人不要拉麵, 不要吃到飽, 不吃辣! 

所以三個女人的聚餐~ 我們來到了位於明誠路上的排排饡!!

 


[ 上圖: 店內環境 ]


菜單為彩色內頁~有彩色圖片可供參考!!

選好要吃什麼~ 在點餐單上勾選餐點後, 再拿到櫃檯點餐!!



不知道是不是我認字有障礙還是網路上功課做不多? 拿到菜單後~ 我其實有種眼花潦亂的感覺說!@@

頓時不知道要點什麼好???



排排饡菜單 http://paipaizan.com.tw/menu.php





[ 上圖: 店內環境 ]


小潔來的這天不是星期天, 所以可以單點主餐!

至於要不要加個 $150升級為法式經典套餐? 就看個人需要!



和奧麗薇討論的結果, 我們點了兩個主餐, 外加一個法式經典!

畢竟我的體重已到了- 不容許我想吃什麼就都點來吃的地步了 !@@

要不是為了拍照, 其實我只想點一個主餐和奧麗薇一起分享說!



but~ 店家有規定- 入內的客人每人都要點一份主餐! (兒童例外)





[ 上圖: 當日湯品 + 法國麵包佐風味醬 ]




[ 上圖: 法式開胃冷盤。晶凍鮮果塔佐蟹絲 ]  清爽開胃~ 是道甜甜的料理!!


PS. 另一道冷盤法式蜜柚佐櫻桃鴨胸看起來也不錯吃, 如果可以只拍不吃, 我一定會加點!!XD




[ 上圖: 生菜沙拉佐百香果醬 ]  




[ 上圖: 托斯卡尼義式奶油嫩雞 ] $199+10%


小潔的餐點- 那個薯條讚, 其他的我沒什麼特別印像!!




[ 上圖: 德國脆皮豬腳 ] $199+10%


奧麗薇的餐點- 豬腳還不賴!! 尤其配上酸菜~ 棒棒!! 
 






[ 上圖: 普羅旺斯法式鄉村烤半雞 ] $299+10%


Eva的餐點- 幸好她有帶女兒來點這道一起分享, 不然我就拍不到了!! \0/





[ 上圖; Eva 的寶貝女兒 ]



[ 上圖: Eva ]



[ 上圖: 奧莉薇 ]


可以很明顯的看得出來她們對我的照相技術有點不耐煩!!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到了晚上我的人像一整個會晃到, 而且不ok !!


小潔: 拜託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下次一定會拍好!!

奧麗薇: 沒有下次了, 下次出來吃飯不準妳拍照!!  光拍照是要不要聊天啦!!><"

Eva: 今天有點趕, 下次我帶先生的相機來!! (5D2)  




唉~ 自從迷上拍照記錄生活後, 無形中給身邊的親人和朋友帶來不少困擾和壓力!!


菜來不准吃~ 我先拍!

吃飯不吃飯~ 一直叫人看這邊!!


最要不得的是~ 我居然聳恿奧麗薇先出餐點讓我拍照, 而不等剛從公司下班還要去接女兒過來的Eva一起開動!!

在這我要跟Eva說對不起~ 我一定是中邪了!!


小潔: 我決定... ...下次聚餐我就不帶相機了!!

奧麗薇: 為了怕妳耍賴, 我們決定下次去暗一點的餐廳吃飯, 就算妳要拍也沒輒!!\0/ 給我乖乖聊天!!





[ 上圖: 歐風甜點+ 飲料 ]



 排排饡(明誠店)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265號

 電話: (07)558-0918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網址: http://www.paipaizan.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