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好想你

最近爸爸去工地,沒有人叫我起床, 我就偷懶晚開店!!

每天你總是等我下樓, 然後開籠子放你出來到處走動!!

有時看你乖乖的蹲在鳥窩裡, 想說等一下再放你出來... 


你呆呆的等看我~

開鐵門營業, 把機車牽出去, 將店裡雜物歸位, 然後一切都弄好站在電腦前準備流覽fb最新動向~ 卻忘了把你放出來

你就會調皮的用你的嘴巴, 將吃飯的磁盤故意弄出ㄎ一ㄤ ㄎ一ㄤ ㄎ一ㄤ的聲音, 引我注意!!

若再故意不理你, 你就會飛到籠子的門邊, 企圖用嘴把門打開!!


每次你只要那樣做時, 我就覺得你真的好好笑, 不是每個門都打得開的好嗎? 媽媽幫你開啦!!   


一放出來~ 就是過關斬降的一路跳跳跳的到我的桌前, 然後不是咬我的滑鼠 ,就是站在我的鍵盤上防礙我動電腦!!


我只也好放下手邊的動作, 拿筆逗你玩!!


從來都是輕輕啄我的, 還記得你那天咬了媽媽一下好大力嗎?

就是那天快遞來, 要我簽收! 我才拿好筆準備要寫名字, 你就快速衝過來要奪筆! 一個沒咬到, 就咬到我的手背了!!

快遞人員以為你是一隻很兇很不乖的鳥, 在我跟他解釋你的行為後, 他也覺得你好可愛, 也拿他的筆跟你玩了一會!! 




哥哥每天回來就是先找你

姐姐也一樣  還有爸爸

每個人一回家都是先看你又在幹什麼?  




媽媽好想你  

今天店裡一樣有放韓語的流行歌, 但是已經沒有聽到你跟著唱啾啾 啾啾的聲音!

也不用拿衛生紙, 去擦那個你又在某處偷偷大的大便!!


哥哥好想你

姐姐好想你

昨天晚上我們都躲在棉被哭了一晚, 今早想到你又接著流淚

咪咪~你是去哪裡了?  媽媽沒有要跟你玩躲貓貓, 你快出來!!

整個房子都翻遍了, 你是去哪裡了????






ps.

我要跟葳葳說對不起!

媽媽答應妳去上學的時候要好好看顧咪咪的, 他現在卻被我弄不見了, 一切都怪我太大意, 是我的錯!!



我要跟阿清哥說對不起!

當瑞瑞歿了時, 你跟我說你假裝瑞瑞還在, 你常聽到咪咪也會發出瑞瑞的聲音, 你把咪咪當瑞瑞, 這樣你就不會難過了!


我聽完後~ 很嚴肅的跟你說: 瑞瑞是瑞瑞, 咪咪是咪咪, 你不能把咪咪當成瑞瑞. 但你可以將對瑞瑞的愛全給咪咪!!

我想我錯了!!



我好想咪咪. 好想咪咪, 這樣的想念好痛苦

我昨天有想過, 如果我再去買一隻和咪咪一樣顏色的鳥. 他也不會和咪咪一樣阿清哥拍手他就會過來

他也不會我一拿筆他就衝過來

他也不會葳葳一走近, 他就黏在葳葳身上


可是剛剛

我打電話給陳大哥

要陳大哥去買一隻跟咪咪一樣顏色的鳥


我知道

雖然他不是咪咪

但我還是想這樣

雖然我很自私

但我還是想這樣做

因為破了一個洞的心~ 真的好痛好痛!!!!!!!!!!!!!!!!!!!!!!!!!!!!!!!!!!  



還記得你剛來的時候小, 需要人餵食, 爸爸還一口一口餵你吃飯嗎?


你是去哪裡了啦?  咪咪  咪咪  媽媽沒有要跟你玩躲貓貓, 你快出來!!  咪咪!!









[ 上圖: 看到人多- 躲在葳葳後面害羞的咪咪 & 不怕人~淘氣的瑞瑞 ]




[ 上圖: 葳葳 & 咪咪 ]




[ 上圖: 左為瑞瑞 : 右為咪咪 }




[ 上圖: 阿清哥 & 瑞瑞 ]




2012 6/21 咪咪失蹤了... 

註: 生要見人, 死要見屍! 最後調監視錄影帶~ 確定咪咪飛出去了!

     咪咪

    外面下了一天的雨, 你是要出去做什麼啦? 有找到地方好好躲雨嗎? 想到你淋一身, 不知道吃了沒? 你是飛出去做什麼啦?

    媽媽想你... 你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