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6
給陳大哥看過聖經裡的這節經文後    運用聖經的原則    最後一間也讓陳大哥順利租出去了!!

馬太福音5:43~48
43你們聽見有話說:要愛你的朋友   恨你的仇敵
44我倒要告訴你們    總要愛你們的仇敵  為迫害你們的人禱告
45這樣  你們就能做你們天父的兒子了  因為他叫日頭出來照善人    也照惡人
     降雨給義人    也給不義的人
46你們只愛那些愛你們的人    有甚麼獎賞呢?    收稅人不也這樣做嗎?
47你們單向你們的弟兄問好    有甚麼了不起呢?    列國的世人不也是這樣做嗎?
48所以    你們必須完全    就像你們的天父是完全的一樣



8/26學校抽籤當天    沒有抽到宿舍的同學    多半會很快的決定是否簽約!!
8/27隔天來的同學    因為前一天看過不少    所以附近的行情也多少有概念   只要出價就會中!

是說...
8/28 星期六   家長有空的    這天才會帶孩子出來找房子    
         陳大哥看著路上經過的學生   若有所思    似乎有著什麼打算
8/29 星期天   一早要看屋的也不少
         陳大哥看著路上經過的學生    看著等他自己說的我    說著:我昨天跑去看房子了!^^

夫妻做這麼久    我怎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路上經過的 在旁人看來單是學生 但在你眼裡 看到的全是機會

想到還沒客滿前 你滿臉的憂容 著急的對我說:這個家快崩了!><" 
我想讓你看段經文    約翰一書2:16~17

16因為凡世界的事 比如肉體的慾望 眼睛的慾望 炫耀財物的行為 都不是源於父親的
     而是源於世界的
17這個世界和世界的慾望正在消逝 遵從上帝旨意的人 卻永遠長存 


你最近改變的不錯啊 快比我有悟性了 拍夜景還會想到去抓閃電!^^

你不覺得今年這樣跟去年那樣    今年的滿足感比去年容易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