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7體重58kg

早餐       水
午餐       水
下午茶   黑森林蛋糕
晚餐       水+奇異果一顆
消夜       粉圓仔一碗




5/18體重58kg

早餐      水
午餐      西瓜一片
下午茶  水
晚餐      法國土司
消夜      水

 


5/19體重57kg

早餐      水
午餐      蘋果+奇異果
下午茶  水
晚餐      芋頭泥
消夜      手工豆腐



黃金奇異果的味道像芒果           芋頭麵包我沒有吃皮  只吃餡!^^(貪甜嘛)豆腐不沾醬 活活吃   



5/20體重56kg

早餐         牛奶+養樂多=450cc
午餐         水
下午茶  香蕉 
晚餐         蘋果+水煮蛋
消夜         水


【剝皮香蕉 】                        【 去皮蘋果 】                    【 去殼水煮蛋】  
大腦測試    目前尚正常    還沒餓到連皮都忘了脫!^^








以上的體重是小潔早上起床空腹時量的
星期一到星期四
一共才四天就瘦了兩公斤
但這可怕的星期天還沒到    回阿母家吃飯容易復胖   這天才是關鍵

我愛甜食也愛重鹹    總之食物好不好吃   我不是很能判斷的出來
我只吃的出來夠不夠甜  和夠不夠鹹
這個星期我決定先戒重鹹的食物    食物只要沒有醬油    其實我就不太愛吃了
醬油是我這個星期不碰的東西    我想藉著減重的同時    順便把我的味覺找回來!^^


我有想過用企鵝爸爸的減重方式
就是吃冰塊
企鵝爸爸在乖乖孵蛋的時候    唯一進食的東西就是冰塊
所以牠能從原來的胖胖的體重減到只剩皮包骨
全靠的就是燃燒脂肪的方式    自己吃自己    慢慢把自己吃到只剩皮包骨

但等到春天母企鵝回來時    公企鵝的生存機制又會打開    卯起來進食

原本苗條的身型  很快的就又回到胖嘟嘟的樣子

所以~
企鵝爸爸的減重方式對於愛吃冰的我   雖然誘人  
但我並不想試試我的生存機制有沒有故障
萬一沒壞    不是又回到了豬樣!

水的溫度呢?  我選擇常溫白開水!




今天惠珍看到我的飲食後  發現了一個問題   就是蛋白質攝取的不夠多
蛋白質攝取不夠的結果就會讓胸部變小    
蝦咪! 會變小
惠珍說:要多吃白肉   所謂白肉就是雞肉和魚肉

我知我知
可是只要是吃肉 我就一定要沾醬油 
那我的舌頭 不就沒辦法在我這次減重時 得到救贖!><

所以我又問了一個常年吃素的客人
客人說:豆腐呀!    妳可以去市場買板豆腐回來吃呀!加些薑淋上些薄鹽醬油呀!
牛奶我倒是很少喝 無糖豆漿也是不錯的選擇  
也可以去買紅豆和綠豆回來煮 不加糖的話 可以加一些薏仁 薏仁甜甜的呀!


真是有問有保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