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陳大哥上個月 去夜拍時 遇到的那個熱心教他的中年男子嗎?
因為一樣是拿類單 所以相互投緣

這人後來買了canon  7D    前幾天 特地來店裡 跟陳大哥說這件事!

這中年男子 難道是小潔的貴人嗎? 
陳大哥聽到這消息後 有想買單眼的念頭了!

但想歸想 他的購圖還沒學好 類單裡的功能還沒全弄熟 應該沒這麼快買

是說有人幫我激勵他 也算好事一件!^^

我得找機會讓他多了解拍照的樂趣 
星期天逛夢時代時 停完車 從4樓往下看 有活動 有美眉!^^


『PlayStation Move』在這辦活動


可以給人試玩
還有專人從旁協助如何使用控制器

拿起動態控制器便可以宛 如進入遊戲中打桌球、沙灘排球!

是說電玩    對我而言 並沒有這麼大的吸引力
有吸引力的是漂亮的展場小姐
相機換手給陳大哥    跟他說:這是以後你拍人像時要面對的 練練!^^

練練?
陳大哥看到眼前拿單眼的人 膽就溜一半了!><"


只敢側拍!


 還是側拍!><"


偷拍?

說偷就不好了!

想到有帶小孩來    陳大哥提議:要不阿清哥你也去排隊玩遊戲!^^


光明正大拍!


光明正大拍?

小孩顯無奈!><"  莫非?

小孩哪知道小潔和陳大哥這兩個做爸媽的 心裡懷的是什麼胎?


天真無邪的乖乖去排隊!^^


是說小孩也愛玩就是了!

但...小潔的心裡總覺得良心過不去
出發點不對 作法就不對    這是要怎麼教小孩呀>~<


直到拍下這張照片時 才恍然大悟

活力阿源不是有借我本書嗎?
上面不是寫 有哪個展場小姐喜歡被拍到臉歪嘴斜的暴光照呀?
每個人都嘛想要被拍的美美的
尊重對方的職業 就要讓對方知道
〝記得拍人像時 要先知會人家一聲 面帶笑容說聲hi〞

怎麼現在才想到呀 真是失敬了
但想到總比沒想到好 趕緊跟陳大哥說這事


這不就迷人了!^^

是說拍人像 我和陳大哥還有個對焦的問題 就是動作 速度太慢
這小姐以為我們拍好了 輪到對別人笑了!

有反省 就有改進 夫妻互相鼓勵求長進 

終於讓我們對到眼睛啦!^^

至於焦...陳大哥 快點練好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