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3/5

出發前~阿萍上日本yahoo的網站幫我們查東京的氣候!! (日本氣象網站 http://weather.yahoo.co.jp/weather/)

提醒我們第二天迪士尼的行程氣溫只有11度且會下雨,要記得帶雨具和穿保暖一點的衣服!!  (因為迪士尼靠近海邊若下雨會更冷)


本來還半信半疑~沒想到一早起床打開窗簾看到外面景象,真的不得不讚嘆 日本的氣象報告真準啊!!





如果不用整理行李~我也想賴床!!



[拋拋眼兩姐妹]

前一晚雖然早早就上床~但小潔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  認床? 應該是認人!!  (這晚我和阿枝枝母女三人睡一間!!)

阿枝枝也被我整晚磨牙吵到睡不好!!





阿枝枝:姐姐~妳那襪子會不會太跳tone了呀? 鮮豔的紅色\0/

小潔:哈哈~反正穿在裡面不用搭衣服!!  我今天腳的舒適就全靠這雙襪和阿萍借我的鞋子了!!


阿枝枝:阿萍借妳鞋子?

小潔:嗚嗚嗚... 到要出發前我才發現~去年的靴子居然沒有一雙塞得下!><" 還好有阿萍能互通有無!!

 



[成田  MARRIAD  HOTEL  飯店早餐]   

這間早餐種類豐富多了~3年前住的那間東橫INN只有飯團說!! 



來日本一定要吃納豆!!

納豆通常被放在一個十公分左右見方的小保麗龍盒子裏,打開蓋子後上頭覆蓋著一層薄透明的塑膠袋,上頭附上兩小包西洋芥末跟醬汁!!

掀開那張透明塑膠袋便是一顆顆經過發酵後的咖啡色大豆,仔細一看大豆上頭還有點狀似白絨的東西!! 很多人不敢吃~但我超愛!!

加些黃介末加些醬油~單吃就很讚!! (我是沒有攪拌得很徹底~稍微拌勻就入口)

也可以倒在白飯上再搭配海苔一起吃~更增添風味!!(烏呼呼













雨天的迪士尼又濕又冷...  導遊說:這天估計還有一萬五千人!!





雨天的迪士尼又濕又冷...  人潮不多的好處-排隊不用排很久!!





雨天的迪士尼又濕又冷...相機放在包包裡比露在外面的時間多!><"  





日本的小女生穿這樣...(上圖)





小潔是大嬸~包成這樣!!  (好怕冷啊  是說戴著手套為了按快門,萬一手滑相機摔了~之後的三天就沒戲唱了!  )





在迪士尼all day!!





從白天玩到晚上!!





小潔從毫無方向感~到漸漸熟悉迪士尼-不累是騙人的!!



PS.
整理照片也是很累人的!!  雖然北京遊也這樣說~但我會快快把東京遊的照片整理出來-阿萍別打我!!









進到飯店房間~第一順位就是先脫鞋放鬆!!

好感謝阿萍借我這雙鞋~除了舒適好走外,一點都不會進水!! ( 還好我沒有去買那個貴森森的防潑防水鞋~!)




這襪~真是超乎我想像!!  

本以為穿鞋走一天的腳會臭臭的...  居然沒有這腦人的問題說!!





titan全方位運動襪特性:

除了適合參加健身房、一般運動外~還適合出遊踏青穿!!  



為了符合各式各樣運動特性,全方位運動襪 之緩衝功能幾乎遍布整雙襪子!!

由跟骨後方開始至足跟底部,連接至足底外側,再延伸至腳趾下方、接著往上轉折至腳趾上方以及足背內側第一蹠骨位置!!

穿著時可感覺足部各處壓力點都受到良好保護。 


.


Made in Taiwan代表著品質保證!



打開包裝,拿出用紙包裹的運動襪,裡面附上一張詳細的產品特色說明。



襪頭處繡上titan字樣,雙腳併在一起剛好組成一個商標。




關節活動與透氣讓足部不易悶熱,在透氣性與關節自由度上更優於一般襪品。





[圖左]

全方位運動襪 在踝關節彎曲處做了大面積的易曲設計,提供了踝關節的彎曲自由度!!

且此區材質使用孔隙較大、較薄之彈性材料,並使用網狀織法編織...

使得彎曲動作中,氣流可經由數個網狀通氣孔排出襪外!!.


[圖右]

掀開襪頭,內部有註明「L」和「R」的標示!!  

(記得依標示來穿著,才能真正發揮運動襪的功效。)




保護腳背蹠骨突處塊狀與點狀之緩衝層


足背部分則以點狀分佈形式,更加強調運動襪之透氣性,幫助維持運動時足部之乾爽,減少因汗水產生悶熱等不舒適感。



環型足弓支撐採用環狀彈性支撐設計

減少了足弓的疲勞!!

運動時,足弓(足中部)常扮演著消散能量與避震的功用...

適當的輔助緩衝介面,足部便不容易產生疲勞,下肢肌肉也較不易有酸痛的情形發生!!



[上圖] 氣體導流溝槽設計

改善襪底悶熱狀況,更能加強止滑效果!!

運動時,足部因循環加速容易有悶熱現象,全方位運動襪緩衝層設計中,於足底以塊狀分佈形式呈現!! 

[下圖] 舒適性穿著舒適不緊繃

主要採用純棉纖維,吸汗速度快之外,再搭配通風設計,排濕性優!!   舒適度佳!!

純棉其特性在洗滌與耐用度皆有高品質水準。

使用杜邦萊卡織料,使襪品富有極佳的延展性,且輕薄透氣,穿著舒適不產生緊繃感!!
.



小潔這麼怕冷~這幾天到日本也有帶羊毛襪!!  但幾天比較下來~我發現純棉的titan全方位運動襪比較適合我!!

因為穿在腳上除了多了保暖還多了舒適!!  厚度比市售的棉襪厚~穿在腳上有踩地毯的感覺!!

兼顧透氣性,幫助維持一天足部乾爽,減少因汗水產生悶熱等不舒適感!!

我真是愛死這雙襪子了!!  大推!!




ps.因為運動襪設計上有其特殊功能,所以清洗時一定要注意看說明,運動襪為影響其彈性是禁止擰扭的!!



titan襪子專賣店不止賣大人還有童襪喔

羽桌球類專用、棒壘球、籃球
、慢跑上班襪也都有, 運用網路購物真方便

如果
喜歡打籃球,titan NBA球季限定,籃球襪超值買31限量搶購,活動只到3/15截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