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0 6/6

不是威尼斯~是威士汀!!
到澳門不是要住威尼斯才算王道嗎?
雖然同是威開頭~報著促銷團便宜沒好貨的心情,排隊拿行李跟領隊拿房卡去!!



【大廳入口前一角】 有別於威尼斯滿滿人患~這裡多了份寧靜!!



【威士汀大廳】

威士汀酒店是美國的一個國際性連鎖酒店品牌,總部在美國紐約的白原市。

威士汀對於酒店地點的選擇偏好集中在城市中的中心商業區(不包含渡假村)。

就這麼剛好~我們住的澳門分店就是渡假村!! 

導遊說:來到這的貴賓晚上可以好好休息~因為酒店內沒有賭場!!



【走道牆上掛畫】

澳門威斯汀渡假酒店面向南中國海及側靠如詩如畫的黑沙海灘!!



路環郊野公園的怡人景致
到處都是綠色植物,開始對這裡有些期望... ...住這好像也不賴!!



【入住客房一角】

和家人朋友一共拿了四張房卡
不錯~領隊就住我們隔壁!!  (需要找領隊時挺方便XD)



【入住客房一角】

這是我們第一次跟團住小孩佔床的房間
還在想要怎麼分配一間是一張大床、另一間是兩張單床的房間~誰要跟誰睡?
阿清哥忽然大叫:媽媽~把這門打開可以通到隔壁!!



【入住客房一角】

有沒這麼幸運!!  一家人不分開!\0/

這時領隊在外面按門鈴... ...

領隊說:全部只有這五間是面海的,明天下樓吃早餐時不要跟其他團員提起!!
    不然別人會覺得不公平!!
小潔:怎會這樣勒?
領隊:我也不曉得!!
小潔:不曉得?  我還以為你特別安排一間房門相通的的房間給我們的說!!
領隊:只能說妳們真的很幸運!!  別忘了幫我通知你公婆和朋友~面海的事別說!!



只要不賭博~我總覺得幸運就會跟著我!!
抱著賺到的心情... ...來睡覺去!!



是說一切都很好
我也沒有戀床~可是這晚就是睡不好!!

睡不好的原因是陳大哥那個人~都十幾年了,怎麼還死性不改!!
不是我愛記仇~沒有這回澳門同床,我還真忘了新婚那時的事!!

那人有個壞習慣!!  睡覺會和人搶棉被!
搶去不是要蓋的~寧願掉在地上,也不留給我蓋!><"
問他:為什麼?
他說:我都睡著了~我怎麼知道!
小潔:晚睡覺的人不會去跟領隊多要一條棉被喔,搶屁呀!><"



以澳葡式建築風格為主的澳門威斯汀度假酒店,沿著山坡而建的梯形設計!!
站在設有寬敞陽台的客房裡~看著眼前怡人的景色,暫時不跟陳大哥吵架!! 
免得破壞美好早晨的氣氛!!


看得到海喔!!



來去吃早餐吧!!
美麗的海景讓人心情暫時愉悅~食物著實能安撫人心!!



不用拿餐卷!!  



澳門沒有農地~所以糧食都有賴進口!!  連水也是從中國大陸引來的!!





澳門的人口主要集中在澳門半島,平均每平方公裏近5萬人,人口密度名列世界前茅。
而澳門外來遊客也不少,2010年就有近2500萬遊客進入澳門!!
在這樣一個彈丸之地,外來遊客之多,按人口比例也可謂世界之最 。

遊客多~來澳門工作的人也就多起來!!
這個服務人員說的是我聽不懂的語言!!









【中式早餐】





【西式早餐】

我只能說昨天我有被餓到的感覺~今天我也有種會繼續被餓到的擔憂... ...
(因為我跟五個食量大的同桌!><")

早餐吃得好~一天沒煩腦!!
 


【葳葳】 正值換牙~有一顆在那要搖不搖的,所以這幾天都沒什麼食慾!!



【婆婆】帶她出門玩~感覺她很開心!!



【阿清哥】 
這次出門有覺得他是好幫手!!    會主動去提行李放遊覽車!
我只要吃飽補妝~然後上車繼續睡就得!!
有乖就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