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要挑6件
對我這小氣又身材不均的人是件難事
但又喜新厭舊愛漂亮
所以我每個星期都到常去的服飾店挑兩件
價錢490~算420   390~算350 290就原價了

別人洋裝就洋裝
可是小潔不知道是高還是屁股蛋低
所以一定還要再加件小短裙才能出門
之前瘦些時可以搭短褲或牛仔裙
今年不行了
不運動的結果就是下盤變大!><

這下盤變大的下場有感到羞恥嗎?
好像也沒有!
因為今年有出蓬蓬裙
解決了我褲子穿不下的困擾!^^ 



米的~         有參亮片的~              蕾絲的~

因為一件$350!
腰小就拆掉鬆緊帶改大腰一點
內裡不夠長就加蕾絲
整個四月外出就靠這三件穿搭
方便極了!!(在瘦之前都不用擔心找不到裙子穿^^)


蕾絲裙穿搭~上山遊玩或到市區都行!!


不知道穿什麼時~就穿蓬蓬裙嚕!^^


是不是很好搭呀??







...............................................................我是分隔線..............................................................

阿枝枝好康報姐姐們
漢神百貨買$3000現折$300
MASTINA 會員新品6折
母親節快到了
小潔也是母親
當然要買兩件可以穿到老的衣服存存嚕!^^



到4/30為止
姐妹就約這天到漢神巨蛋逛逛吧!
小孩也要跟!!
小潔到哪
阿清哥和葳葳都要跟!
因為他們要打百獸機!><


只要乖~怎有不給他們玩的理由
何況他們是用他們寫功課寫甲上賺來的10元玩的!
相較於小潔
我這個做媽的顯得不勞而獲
我用〝我是媽媽〞的名義買了兩件洋裝!\0/


買要買一對!
所以我買了這件黑色的~和下圖的米色款!^^

母親節嘛!我~提早過了!^^  自己買給自己不求人!


這是本日穿搭       看這蓬裙~多好搭呀!  

TO小芬:這外套妳還記得嗎??  我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