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潔一個很久沒見面的朋友,梅姬颱風的前一天忽然來找我。
原來她現在在保險公司上班,說最近有一個新產品,叫什麼女兒紅的,因為我有女兒,所以特地來報我知!
她沒說要離開,我又不好意思跟她說我要忙,必竟這麼久沒見面,聊個天聯絡一下感情也好!
只是聊天的過程中,十句有九句都是保險。><"
正當愁不知道要怎麼轉移話題時? 這時~電話響了...

原來是小潔報名的瘋體驗,世唯烘焙坊的李先生打電話來!
跟我說:恭喜妳通過了,只是送貨的時間來不及明天送出,請問改什麼時候比較方便?

我說李先生~你真是個設想周到、又善解人意的人呀!^^
你知不知道你的一通電話,救了我的耳朵。
〝世唯〞二字讓我朋友從保險的話題,轉移到有關這世唯老板江慶雄的話題上了!^^ 
住在嘉義大林的她,對你們這家店可說是相當熟悉呀! 她可是常客呢!




如果一個女人一天要說一萬個字,能亢憂鬱的話?
我想在保險公司上班的她,這天在我耳邊把那一萬個字補足了 !>~<"
她除了說了一堆我沒興趣的保險外~還說了好多有關世唯老板成功的故事...

世唯烘焙坊在大林的店已經開很久了!
雖然不像雲林的旗鑑店有歐式別墅型態的外觀,但生意看起來一直都很不錯!

店裡的貨架上,不時會出現新產品,能夠滿足喜歡嚐鮮的顧客。
老闆除了有熱愛烘焙業真誠與踏實的一面,也很懂得行銷!
因為大多烘焙業的經營者,常會專注執著在技術層面和產品的研究,卻忽略了店面產品文化營造的區塊。
 
店裡的小姐總是笑容親切,會主動請客人試吃平時較不常買的蛋糕商品!
讓人感覺到這老板很大方...
 
小潔聽著她說了好多~心魔忽然出現
好想到雲林看這家斗六的旗鑑店喔!^^
好想看看這讓人彷彿置身於〝日本自由之丘〞的店~長怎樣喔!^^



沒有任何化學添加物的【旺梨酥】,也是世唯烘焙坊的人氣商品之一!


【免費服務專線】:0800-000233
上次品嚐過世唯烘焙坊的鮮芋頭蛋糕後,就對他們製作產品的用心和細膩的味道感到印象深刻!


打開盒蓋就可以看到一個個排放整齊的鳳梨酥!
這密封袋主要的顏色是鵝黃和咖啡,和外包裝的紙盒一氣呵成~
讓我一整個想到森永牛奶糖,好想開一個先吃喔!^^


冤妄啊~大人!    我還沒吃啦!^^ 
我只是先移開一個拍這小巧思啦!
這一個個能立正站好的鳳梨酥~原來盒底的設計有機關!^^


【正面】
鳳梨酥包裝的圖和鮮芋頭蛋糕包裝的圖,一樣都有這象徵物【松鼠】
隱寓消費者在世唯監持高品質原物料、嚴謹衛生製作程序下,可放心的食用產品!
像松鼠般~在大自然的環境生長,品嚐最天然的果實!^^
是說這果實的畫法兩種包裝不一樣,
蛋糕的是直接畫松果;而鳳梨酥的松果只有勾虛線邊!
(會發現這點~只能說我太愛松果了!出門遊玩就愛撿這回家做紀念!^^)


這小巧外型的鳳梨酥看起來好誘人呀!
有別於一般方正的造型,圓弧的樣子~讓人好想拿了就往嘴裡塞喔!^^
金黃色微焦的外皮,摸起來沒有油膩膩,靠近點聞~有淡淡得奶油香!

世唯烘焙坊的鳳梨酥是採用雲林在地的金鑽鳳梨製作的鳳梨餡、純手工製作完成。



近看這內餡,能看到鳳梨的絲絲纖維。


容我先開動了!^^


喝了好幾天無糖飲料的我,弄了杯冬瓜茶想給我那空虛的靈魂,大大的滿足一下!^^


咬下第一口,這充滿奶香的金黃色的餅皮,口感鬆鬆的、但卻不會掉一地的屑屑!
至於這內餡~吃起來微微的甜還帶點鳳梨天然的果酸刺激味蕾。
再一口冰涼涼的冬瓜茶~啊! 上帝對我真是好!^^



和小潔一樣是好奇寶寶的朋友們  一起來去世唯烘焙坊的官網
http://www.sweetway.com.tw探個究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