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洺媽媽】

阿清哥的同學小洺,每個星期六都會來家裡共讀聖經故事。
後來因為小洺的媽媽工作忙,所以有一陣子沒見到了。
這個星期六終於又出現 ~ 她說:我最近工作到全身酸痛,今天跟老板請假不上班,就來妳家坐坐!^^   

言談中我才知道,職業婦女真不好當!又要操心小孩、又要給老板交待 , 過度勞動 的身體已經出現警訊。
幸好還有關心她的朋友帶她去刮痧,看能不能舒服些!  



每當小潔跟陳大哥過不去的時候 上帝就會安排一些人 出現在我的身邊
和小洺的媽媽聊天後 我又原諒這個因為戒煙 喝酒喝到朋友架回來的陳大哥
家家有本難念經 小洺媽媽的經 難念啊!   我還有什麼好抱怨的!@@
是說小洺的媽媽這次來 帶給我的領悟 不止一個耶!^^ 


小潔報名了瘋體驗的【能量活力霜】

這廠商的王先生人很好 給了我這菜鳥機會外 還說有一個月的時間 可以慢慢寫
可是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要秋天了 都沒有蚊子
又不想讓我的爛豆 見人~!><"
才在苦腦要怎麼寫文時 小洺的媽媽剛刮痧 給了我這想法 〝就拿陳大哥開刀吧〞!^^




能量活力霜在市面上已經有6年了 通過SGS檢驗合格 不含類固醇和抗生素!

能量活力霜的正品    有80g   

如果是蚊蟲咬傷    每次只要一點點    
所以一罐可以用好久    換算下來    挺划算的!^^




瓶身外    還有一層貼心不外漏的塑膠薄膜    撕掉後    就可以扭開瓶蓋使用!^^

是說這瓶蓋上的圖    骨頭有給他很柔軟!^^

打開瓶蓋後 還有一個內蓋 整個包裝有給他很仔細 避免產品變質


打開瓶蓋時    一陣草香撲鼻而來    讓我想到三個字    〝老人味〞

是說這〝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
由草本植物萃取濃縮的薄荷+香茅    兩種混合起來的味道    聞久了    還挺心安的!  

能量活力雙摸起來的感覺    乳液很像    細緻柔滑!^^



廠商貼心著想 要經絡推拿 穴道按摩的朋友 包裝內附上穴道圖一張

小潔看了看圖,是要給陳大哥這個臭酒鬼,那邊用刑好呢?
前面? 會四目相交我下不了手!><" 不然背部好了!


【陳大哥】

小潔夠狠了吧!^^    
話說陳大哥居然不覺得苦 反而覺得通體舒暢    什麼什麼鬼呀 
到底是大刑伺候 還是伺候大爺?

這能量活力霜    溫和不刺激 塗抹後也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 很快的就能被皮膚吸收
皮膚變得很好摸 讓我實在傻眼    這霜不能拿來刑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