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5/3

和代書約好下午兩點在銀行碰面辦對保!!

出發前上網查了一下台灣銀行三多分行在哪裡? 順便打了通電話到銀行問:車要停哪好?


掛了電話, 穿上雨鞋, 帶了雨傘, 拿了汽車鑰匙, 一切都備妥後~才剛踏出門-雨就停了!!

老天爺對我真是好, 知道我要出門雨就停了!!XD


以前買房子~都是登記我的名,陳大哥是債務人!!

這回不一樣~雖是登記我的名,可債務人不再是陳大哥!!  


因為現在銀行審理案件, 沒有扣繳憑單憑房產比較難貸款, 反倒是購屋較容易辦得過!!


小潔: 為什麼?

代書回: 以現有舊屋辦理貸款還要核算增值稅的部份, 如果是買賣過戶辦貸款~屋況現值較準確.故貸款較容易申請下來!!

小潔: 原來如此!!


所謂對保-就是在很多張密密麻麻的紙上不停的簽名~簽名~簽名!!

銀行人員叫妳簽哪妳就簽哪!!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指定跟台灣銀行辦借貸的原因!! 

當下你怎麼知道你簽的是什麼?

銀行哪有那個美國時間讓妳看完每一條細目, 況且代書也很忙~等妳弄懂半天都過去了!!

當然讀完再簽是權益! 且讀完再簽才是謹慎的好表現!

可借貸就是這麼回事~人家錢借妳都不怕了, 妳還一付怕人的表現是讓人感到很不悅的!!


所以慎選債權人很重要, 畢竟我是這麼認為~萬一我還不了款了?  起碼來跟我討債的不會是討債公司!!XD


約莫一小時~所有的業務都辦好可以回家了!! 

離開銀行前~我跟銀行人員要了剛剛我所有簽過名的空白文件!! (回家再慢慢研究研究)



是說老天爺對我真是好~

進銀行的時候是陰天, 出銀行大門的時候是豔陽天!!

所以我跑到銀行對面, 拍了下圖這張照片!! (記錄我從今天開始~正式成為債務人的事實!!XD)




[上圖:CASIO 12.5X拍攝]    超廣角讚讚!!






大事辦完肚子餓餓~來煮個什麼好呢? 

翻了翻冰箱~來煮個省事又不用費腦筋的... ...

   


馬苓薯燒排骨

材料

排骨
馬苓薯
蒜頭
蕃茄(擺盤用)
青蔥+紅辣椒(裝飾用)

調味料

紅酒
醬油
冰糖




作法

1. 排骨川燙後沖洗乾淨備用, 馬苓薯去皮洗淨切成塊狀, 蒜頭剝去外皮, 蕃茄切片!!



2. 熱鍋後倒入適量的油爆香蒜頭!

3. 放入排骨稍加煸炒 (勿使用不沾鍋)



4. 依續放入馬苓薯, 醬汁(水6匙+紅酒3匙+醬油3匙, 以能淹過所有食材為佳), 蓋上鍋蓋轉小火!(過程中不忘檢查一下順便翻炒入色)

5. 起鍋前加入一匙冰糖, 煮至湯汁稍收乾即完成!! 





最近的腦子一整個亂亂亂, 要如何才能亂中有序? 要如何才能放慢腳步?

之於每天都需面對的廚房, 我則採取較熟悉的烹調方式!! 

那就是不停的包水餃+滷食物~!! 因為較不防礙我think think think  



隨著交屋的日期逼近,一整個快瘋了爆炸了我!><"

連避開5/4登記過戶日期都要跟代書再次叮嚀, 我這腦袋裝的都是瑣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