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9/11

說真的  我到現在還是記不得阿爸生日是幾號?  好想阿爸也有FB~ 這樣就有電腦可以提醒我!XD

往年都是靠兩個妹妹提醒,  今年不知怎麼著, 妹妹居然也忘了!@@

還好!  還好我們的阿爸不會跟我們幾個女兒計較這丁點小事, 延後慶祝?  就當延壽辦理! 




上圖: 阿母 & 阿爸


阿爸和阿母不知道澳美客在哪? 所以先來我家集合!

然後我和阿枝枝上了車, 不急著到餐廳~ 都進到市區了, 請阿爸順道繞去三多臺灣銀行~ 我要辦點事!




上圖: 小潔

有車坐真好, 吹著冷氣聽著音樂就到達目的地了, 銀行的事辦完我們就前往澳美客!

只是這附近不好停車, 我們把車停在一間國小前, 對面不記得是賣碗粿還肉粽? 阿爸提議: 走那麼遠到餐廳, 要不吃這間吧!

小潔: 吃這間OK呀, 只是阿萍跟餐廳訂5人用餐, 萬一到時候只有她一個人進餐廳, 不好吧! 


就這樣~ 在去餐廳的路上,  我們邊走邊拍照, 很快就到了!

 


上圖: 澳美客門口告示牌- 商業午餐每日加碼優惠選




上圖: 澳美客- 室內環境




上圖: 澳美客- 室內環境




上圖: 澳美客- 室內環境




上圖: 阿爸穿著我送他的粉紅上衣! (先說- 這顏色他自己選的蛤~)




上圖: 飲料免費續!


阿爸不知道是不是被我們慣壞了, 直說這咖啡越喝越想睡覺!

小潔: 想睡覺? 巴拔~ 這是美式咖啡, 美國人都把這當水喝, 特色當然就是跟水一樣淡嚕! 你不會拿這跟星X克的焦糖瑪奇朵比吧?

阿爸: 妳們買回去給我喝的比較好喝!  這太淡了!


這時店內的服務人員剛好聽到我們的對話, 貼心的幫阿爸把冰咖啡換成味道較濃的熱咖啡!^^





上圖: 蜂蜜麵包

 


上圖: 沙拉 & 南瓜濃湯

 


上圖: 鮮炸花枝小卷



上圖: 洋蔥花球漢堡







上圖: 澳美客辣雞翅




上圖: 海鮮義大利麵




上圖: 美式碳烤豬肋排




上圖: 香蒜鐵板牛肉




上圖: 阿枝枝 & 阿爸

我說你們拿的一看就知道是道具了吧, 有人拿鮮奶油和果糖乾杯的嗎?\ /




還好我們三姐妹的頭髮都遺傳到阿母的!XD




上圖: 到此一遊大合照! ( 感謝服務人員熱情幫忙拍攝, 你的1 2 3 我們印象深刻極了, 超可愛的啦! )




感謝阿枝枝這天幫我們拍了不少寫真!  (心裡想著安安~ 真的會安安上身餒!XD)




上圖: 在等阿爸開車過來接我們的時間, 阿母看我們玩得很開心, 也來參一腳!XD




上圖: 我親愛的妹妹~^^ (還是我拍的好!XD)


阿爸在回家的路上謝謝我, (為什麼只謝謝我? 因為阿萍和阿枝枝兩人相載去逛街了!)

我還納悶不就是一頓飯嗎? ( 況且這天的金主是阿枝枝, 不是我!)


阿爸說: 謝謝你在我生病的時候為我擔心, 還載我去看病!

小潔: 矮油, 別人是女兒要用時方恨少, 你有三個漂亮又乖巧的女兒, 足感心齁!ㄎㄎ~ 別忘了下個月的約會呦, 阿母說她生日餒! 再一起出門吧!

        


相關文章: 2011 高雄。澳美客 (初訪)



澳美客

地址:雄市河西路6號

電話:07-532-6188

官網:http://www.outback.com.tw/

營業時間:平日11:30~24:00 ; 假日10: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