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75.jpg

聽說這一瓶很厲害

很厲害? 

到底有多厲害?

小時候

家事排行榜中 我最喜歡做的就是洗碗

家裡的小孩 就屬我洗的碗最乾淨

所以只要是我洗的碗 我媽很放心

但通常都是叫沒有小孩 我媽才會叫我去洗碗

與其說是洗碗 還不如說是玩水 

一次洗一個碗 洗完一個再換下一個

夏天洗 沖涼涼

冬天洗 為了讓油汙沖的乾淨 開熱水 調節一下水溫

我一點也不覺得洗碗是件苦差事 我超愛洗碗的

 

但自從我嫁給陳先生之後

他糾正了我洗碗的方式

碗要先用水泡過 然後全部先用洗碗精洗過一遍 再沖水沖乾淨

對我說: 水既是財 更重要的是愛地球 水資源一點都不能浪費

 

唉~ 是啊 水資源要珍惜

所以我那天拿到朋友大力跟我推薦的這瓶後

迫不及待就想來試試它的威力~~~~

 

IMG_6255.JPG

又炸又炒的糖醋里肌做好後盛出

待鍋放涼 

IMG_6276.JPG

倒入5滴日本獅王濃縮洗潔精

注入1/3鍋清水

IMG_6277.JPG

泡泡不多

IMG_6278.JPG

稍微浸泡一下再刷

刷過的地方 和沒有刷過的地方超明顯

IMG_6280.JPG

番茄醬糖漬輕輕鬆鬆就被刷起來了

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 還沒沖水 黏膩感已經化在水裡頭 

 

IMG_6284.JPG

洗碗的時間縮短了

泡泡雖少 但洗潔淨強 不止省水 更省了時間

可以更快完成家事去看韓劇

IMG_6286.JPG

另外小潔還發現另一個用途

就是廚房磁磚牆璧或抽油煙機, 當發現油垢時, 可以用廚房紙巾沾些許濃縮洗潔精

稍微在油污處, 施點力

就能將油污清除

因為泡泡少 只要再用溼布輕輕擦過 就變回原來乾淨面了  

難怪朋友跟我大力推薦

果然用過都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