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39

2015 10/6

剛到家 就接到阿清哥從學校打回來的電話

原來他跟同學借的USB忘了帶 要我送學校

戴回安全帽 拉上鐵門 準備出發時 車居然給我發不動

還好我夠聰明 改騎腳踏車

雖然慢了點 但還是趕在下課前 送到學校的守衛室

放妥後 牽車到對面的7-11 買了39元的御飯團+拿鐵咖啡

結帳後 想找個地方吃早餐

 

就這樣...

我坐在上下學 平時好多學生走動的校門旁 找了個座位 坐下來悠閒的吃早餐

涼風徐徐

校園內 幾千人正規律的在早自習

校園外 只有我一人 和幾隻在地上覓食的斑鳩

一旁的馬路上 是正趕著上班匆匆忙錄的人群

在人行道上的我 則無所事事 靜靜享受這難得的時光

住在同一個城市 每天都會來去幾次的地方 居然也有這樣的時刻

當了15分鐘的流浪漢 差不多也好回家了

 

一路上我在想 如果我沒有上班 這樣的生活我能維持多久?

如果這個社會上 到處都是無所事事的人 那肯定無法運轉或進步

可如果每個人都出去工作 那這個家好像又少了向心力

想到這 我開始佩服阿母了

雖然終年在家 沒有賺過錢

但她卻是這個家的主心骨 因為有了她的守護 這個家的每個人 才可以安心的在外工作

 

又到了溜老母時間~^^

 

 

IMG_4844

IMG_4830

IMG_4835

IMG_4837  

IMG_4831

 

很新的店

很乾淨的環境

用料新鮮大方

價格公道實在

很值得再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