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30  

鳳梨嫩薑燒豬肉 詳細食譜請上: https://icook.tw/recipes/112274

 

IMG_2615  

2015 6/8

阿清哥跟我說:

上課時朱XX摸了詹XX的私密處

下課後被詹狠狠的揍了一頓

朱只有被打的份 並未還手

我:沒有人去勸架嗎?

清:沒 誰叫他亂摸別人的鳥 活該被揍

我:如果是你被摸 千萬別跟詹一樣動手打人

若被老師知道 打人就是不對 會被記過的

清:... ...

隔天我想到

1.阿清哥班上有個從民族轉來的同學 因為在廁所被同學強脫褲子 所以轉學

2.立志有個男同學 因不堪長期被五位男同學強吸乳頭及種草莓

在畢業前夕報告老師 無耐學校卻遲遲未對五位同學進行處罰

在孤立無援 只能自立救濟的情況下 到校門口舉牌抗議

請同學簽名聲援 並到FB按讚 希望讓更多人看到

沒想到學校的反應竟是禁止學生前往簽名及按讚

 

晚上我跟阿清哥說:媽媽昨天教你教錯了 你說的才對

 

逃避不是辦法 只會姑息養奸

若真被欺負了 我不該教小孩任由人欺負 該反抗還是要反抗

 

宋軍不就是只要元軍侵犯 選擇一昧的南逃

最後不就在崖山海戰失敗 導致最終滅亡嗎?

 

若是為了保護自己 出手打人 而被記過並不可恥

但若選擇逃避 卻引來無止盡的羞辱 那才是可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