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64

阿萍說日劇黑社長很好看 

還說我很像黑社長

就這樣抱著好奇心 看了黑社長

 

第九集講到畢業生如何求職應徵

黑社長比喻 面試就跟相親一樣 拿出真誠面對 不要客套假裝

 

我覺得比喻的很貼切

人常常為了生存 隱藏自己 其實還蠻辛苦的

 

我其實剛開始 只愛拍照 按理說 我只要把照片拍好就得

可相片上傳到料理網站需寫出食譜及關於這篇料理的簡介

這讓我開始學習如何寫食譜

 

動機- 愛拍照

因要求故從中學習到- 如何料理 

 

做自己喜歡的事 真的就不那麼計較時間與經濟效應是否成正比

這從不會料理到會料理~ "愛拍照"是我最大的動力

 

所以如果妳稱讚我"小潔好會煮菜喔" 我反而比較想聽到" 哇~ 這道看起來好好吃"

畢竟網路看得到吃不到是事實!XD

 

 

IMG_0230

這道筍絲控肉 其實每個媽媽都會做

但要如何把肉拍得好? 問媽媽可不一定知道

 

IMG_0231

首先三層肉在成品時 不能斷 要保留外觀完整很重要 (因為要看起來很好吃且不小氣) 

 

IMG_0234

先煎後滷- 不行 我試過 

先炒再滷- 不行 會斷掉

因為悶煮的時間很長 豬皮及瘦肉中間的肥肉易散 所以會斷的哩哩落落

美麗的三層肉 變成肉燥飯!XD

 

IMG_0236  

建議先用油炸過

且冷油就好放入

直到炸至外皮金黃 

IMG_0264

 

這外觀完整的模樣~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呀~^^

食譜連結: http://icook.tw/recipes/8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