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74

2013 11/6

阿枝枝說她要請我去洗頭加去角質精油spa

我一聽有按摩  開心的跟她約好星期三的晚上見

 

CIMG3495.JPG    

就這樣  我帶了我手工做的麵包(初體驗) 去和她分享  順便讓她嚐嚐味道如何? 給點建議!

 

CIMG3498.JPG  

哪裡知道  原以為洗頭是身心靈的享受  偏偏卻讓我遇到了粗心的人...

 

1. 先是說好的精油洗弄成一般洗  (雖然事後都有補上  但順序卻顛倒了)

2. 沖水背給我濕一半 吹乾ok啦  (設計師頻頻笑臉幫忙洗頭妹妹道歉)

3. 那吹頭髮給我吹到燙頭皮 (洗頭妹妹定點晃神) 我只好動作大到側身歪頭

4. 按摩刮砂的部份一直刮我的骨頭  我是怎樣  一整個自討苦吃啊我這

 

但我也只會笑臉跟她說沒關係 (希望她能夠服務好一點)  只見她更是變本加厲 (可我寧願相信她是無心的)

 

我好想對她兇  可是我做不來  因為~ 我也是個常晃神少根筋的人!XD

 

IMG_9752-horz

 


蘿蔔絲玉米蒸肉


食材

豬絞肉........................................200 g

蘿蔔..............................................半條

熟玉米粒........................................半罐

香菜..............................................適量

蒜頭..............................................3 顆

乾香菇...........................................4 朵

太白粉水.....................................1 大匙


調味醃料


金門高梁酒..................................1 大匙

白蔭油........................................1 大匙

鹽.................................................少許


調味醬料

香菇水...........................................半碗

白蔭油膏.....................................2 大匙



作法

1準備材料; 乾香菇泡水; 蒜頭切末; 香菜切碎; 蘿蔔刨成絲

2取一深鍋放入豬絞肉, 蘿蔔絲, 玉米, [調味醃料]攪拌均勻至有黏性...

 

IMG_9750-horz


3取一蒸鍋, 底層鋪上香菇...

4將作法2的內餡填滿蒸鍋... 放入電鍋蒸熟...

 

IMG_9760-horz


5取一深盤, 蓋於蒸鍋之上, 快速翻轉倒扣食材...

 

IMG_9754-horz


6取一平底鍋, 熱油小火爆香蒜頭, [調味醬料]煮滾後關火倒入太白粉水拌勻

 

IMG_9774


7將平底鍋醬汁淋在蒸肉上, 最後擺上香菜即完成料理!

 

蘿蔔刨成絲加玉米和豬絞肉一起蒸煮, 最後再淋上爆過香的醬汁, 為這道料理更增添味覺及視覺上的層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