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88.JPG

上個月  陳太太來我家  不知怎麼聊去的  忽然聊到她現在在住的這間房子...

她說她快被隔璧的鄰居氣死了

我問她: 怎麼了?

她說隔璧搬來的新住戶  開的居然是禮儀公司  每天看那些人穿黑衣進進出出  壓力好大!

我問她: 不能報警嗎?

她說警察管不到

我又問她: 那怎麼辦?

她說她先生之前在附近買了一塊地  最近在蓋了  等那邊蓋好  她就會搬過去  眼不見為淨! 

.......................................................................................................................

今天我又遇到陳太太  順道跟她問好...

聊著聊著  她說禮儀公司過去幾間  有一戶要賣  她想要把她買下來

我疑問了: 妳不是討厭禮儀公司  既然都要搬走了  為什麼還要把那一戶買下來?

她說: 我覺得如果我不把那間買下來  萬一又被其它禮儀公司買下來  那我這一戶不是跌慘惹?

........................................................................................................................

1. 有錢人果然跟我們想的不一樣  錢不是問題  輸人不輸陣  

2. 從來都知道棺材店可以擴大版圖  現今買空賣空的時代  禮儀公司輕易就操控了周邊的房價

3. 我現在知道  為什麼我住的這一區  房價抗漲了

4. 最愛跟陳太太聊天惹  又一不同觀點切入了解某層次的淺規則... 

IMG_8267.JPG

親子丼

食材
去骨雞腿(仿仔雞)..................................... 350 g

洋蔥.......................................................... 半顆

胡椒鹽.................................................... 1 中匙

白陰油.................................................... 1 大匙

青蔥.......................................................... 1 支

海苔.......................................................... 適量

雞蛋.......................................................... 3 顆


湯汁
雞腿骨...................................................... 1 隻

老薑......................................................... 5 片

水...................................................... 1000cc

康寶。黃金玉米濃湯包................................. 1 包

作法
1 準備材料:雞肉切丁加胡椒鹽醃4小時入味備用; 洋蔥逆紋切絲; 青蔥切絲; 雞蛋打散

IMG_8273.JPG
2 取一湯鍋放入水, 雞骨, 老薑熬煮, 表面浮沫撈掉, 湯滾15分鐘後加入康寶黃金玉米濃湯煮開攪散即成[湯汁]備用...

IMG_8268.JPG
3 另取一平底鍋, 開小火, 放入雞肉(雞皮朝下)煎至水份稍收...

IMG_8271.JPG
4 放入洋蔥, 轉中火翻炒稍軟(不用到透明)...

IMG_8274.JPG
5 熗入白陰油, 拌炒均勻...

IMG_8277.JPG
6 倒入[湯汁]約末200cc, 轉大火煮至滾...

IMG_8278.JPG
7 雞肉全熟後(試吃)放入青蔥絲...

IMG_8279.JPG
8 倒入一半的蛋液~ 關火蓋上鍋蓋悶約10秒...開火

IMG_8280.JPG
9 倒入剩餘的蛋液~關火蓋上鍋蓋悶至表面的蛋汁成固體狀...

IMG_8288.JPG
10 取一深碗, 裝入白飯, 倒入做法9, 最後擺上海苔即完成料理!

     
用康寶玉米濃湯做湯底 湯汁不夠還可續加, 雞肉咬起來鮮嫩, 雞蛋嚐起來滑口, 大人小孩都愛這一味~^_^

料理筆記

1. 康寶濃湯一包的量約需800cc的水泡開
2. 仿仔雞的肉煮熟就好,不需煮太久, 口感較鮮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