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12/ 29

來到熱鬧的心齊橋, 旅行社不包這天的晚餐!

所以導遊帶我們到集合地點(警察局門可前的十字路)後, 解散~ 自行活動兩小時!


只是來到這, 到底要吃哪家的章魚燒? 哪家的大阪燒? 拉麵要吃哪家?

導遊回答: 看到很多人排隊的那家就是,  拉麵呢~ 我吃過四天王還不錯!




就這樣~ 在吃過了章魚燒之後, 我們來到導遊推薦的四天王! 



瞎米~ 難不成眼前的這台機器- 就是傳說中的 「自動點餐售票機」?

不會吧! 真要自己點餐自己投幣))))))))))))))))))



說真的, 第一次使用這個難免會緊張怕按錯鍵, 點錯餐~ 踩到雷!

所以我們光是站在那看前人如何點餐就看了好久, 輪到我們時, 還是不敢點!


這時店內走出來一位女性店員, 用著捲舌的口音講中文:  請問需要幫忙嗎?

剎時我就像溺水的人, 見浮木飄來, 趕忙的問: 這是辣的嗎? 會很油嗎? 這個和這個那個划算? 可以加麵嗎?

店員耐心的一一為我解說, 我想她應該可以了解到- 我站在機器前這麼久點不出餐的原因了!XD




使用方法: 先看菜單,決定要選的餐點後,投幣或是吸入紙鈔付款,再拿著票券給服務人員,這樣就完成點餐及付款的程序!



上圖: 看起來很辣, 但吃起來其實不怎麼辣的拉麵!



上圖: 煎餃看起來不錯吃, 可是吃起來沒有我包的好吃! XD



上圖: 味噌拉麵湯頭濃郁!



上圖: 叉燒很軟~ 入口即化, 且份量十足!
 


東西好不好吃~ 見人見志!

可能之前分食了兩盒(18顆)章魚燒, 吃不太下, 所以拉麵有剩!


阿清哥看了一眼拉麵 問我: 媽媽~ 這拉一碗要多少錢?

小潔: 台幣差不多$300!

阿清哥一聽~ 就把剩下的麵給吃光了! 

還好有阿清哥, 不然我們浪費食物可能會被雷公打!


美食記憶除了食物本身以外, 人- 也是回憶的一部份!

就在我徬徨無助, 那女孩親切的笑容~ 及耐心的應對, 讓身在異鄉的我感受到暖暖的人情味~

我不會忘記妳的臉的))))))))))))))))))))))

即便快一個月了, 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覺得好甜!\0/





是說遊記這麼多, 怎會想到先寫這段呢?

還不是憶霖食品, 最近在FB有辦活動- 異國美食!  

投稿就有機會抽獎, 所以就先整理食物的照片嚕! ^^ 

 



榛果可可布丁

食材

雞蛋 ...............................1 顆
牛奶 ...........................100 cc
 La Feel 榛果可可亞 ........20 g
吐司 ...............................適量

作法

1. 將榛果可可粉加入牛奶中, 以小火加熱攪拌至粉末完全溶解
 
2. 將蛋液過篩備用
 


3. 待作法1回復常溫, 慢慢倒入作法2的蛋液拌勻

4. 將作法3淋在預先備好的麵包上!

5. 烤箱預熱後, 隔水烤140度 25分鐘!



在家簡單吃, 輕鬆做! 

以鮮奶代替水, 以可可粉取代糖, 

上頭的吐司烤得香酥, 下頭泡在蛋液裡吃起來溫暖軟嫩, 還能咀嚼到堅果的顆粒, 多重口感香濃好滋味~^^

喜歡輕食或下午茶的朋友~ 妳一定要試試!



榛果可可亞哪裡買? 點以下連結能買到喔~^^ (現在有做免運的優惠)

憶霖商店街:http://www.pcstore.com.tw/yilin/

憶霖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yilin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