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 高雄沒有直達京都的飛機, 所以我們搭和欣客運去桃園坐飛機!


2012 12/28

世界末日怎麼辦?  騙人的啦!

聖誕節要去哪過?  聖誕節就聖誕節, 我沒準備過!

我的心全寄望在-  去日本跨年~\0/


早在兩個月前就預定,  旅行社偏偏到了出發前五天才來跟我收團費! (緊張死我了)

中間一度還因為家裡長輩 (陳大哥的阿嬷) 身體出狀況, 差點去不成, 總之~ 最後是出發了!





上圖: 3+1 人 和3+1 行李

比集合時間早到了1個半小時...
 


上圖: 要不先到7-11 吃個午餐~^^



上圖: 然後吃飽散個步~^^



上圖: 到書店買個旅遊書以備不時之需! (臨時抱佛腳時才有得翻~^^)



集合- 點名- 導遊交待什麼能帶上飛機, 什麼不行, 簽名簽在那? - 掛行李- 過安檢...



在飛機上吃了餐盒, 小瞇了一下, 3個小時後~ 我們終於來到了                      廣島!?

怎麼會是廣島勒?

迷有辦法, 大板進的行程早早就出發, 住在高雄的我們真的不想再睡機場了, 所以選了這個下午出發 有客運可搭的行程! 



上圖: 第一晚住宿的房間!

離機場很近 走路只要五分鐘!

所以行李放妥後- 時間還早, 我們決定走去機場的便利商店買東西吃!



上圖: 葳葳叫我看- 好貴的蛋!

來到日本-  東西除以10 就都買得下去了!



上圖: 治療時差最好的方法? 對於我而言- 就屬喝酒啦!



上圖: 結帳前要先按電腦確認是否滿20?



上圖: 等很久~ 電梯都沒有開門? 後來才發現- 阿清哥根本忘了按樓層!\ /



喝完了好睡覺~^^



乾杯~^^

希望明天有好天氣~ 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