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8/21

李小丞熱戀期手臂被另一伴壓到麻痺~這我瞭!

活力阿源結婚一年了還蓋同一條棉被? 我不瞭! 

晚上睡覺不會搶棉被嗎?

側睡夾綿被想換邊怎麼辦?

這在婚後一星期就改成兩條棉被的我

無法想像夫妻幹嘛一條棉被搶來搶去?


後來問了同樣也是結婚一年的雯萍~就瞭了!


原來老婆=棉被

老公會冷~就一起拉過來!


而陳大哥則是把棉被搶過去後,寧願掉地上也不給我蓋!

他說他睡著了不能怪他!@@  ( 難怪我無法想像夫妻同蓋一條棉被的甜蜜畫面)


和陳大哥結婚10幾年了, 夫妻間雖然少了點浪漫, 但我卻很珍惜共組家庭後生活中的小確幸!

有時是一家四口一起分享, 小孩開學後~ 有時是兩人, 陳大哥去工地忙時~ 我也開始適應一個人獨處...




蒜香海鮮麵

材 料

關廟麵
蛤蜊
花枝
蒜頭
紅椒
黃椒
九層塔

調 味 料


烹大師


作 法

1. 蛤蜊放鹽水吐沙, 花枝切花, 九層塔洗淨, 蒜頭切碎, 紅椒黃椒切丁備用。

2. 燒開一鍋水, 水中加入2小匙鹽巴,水滾後放關廟麵煮軟。

3. 等麵煮好的時間, 炒鍋裡放1大匙油小火爆香蒜末, 待蒜末炒香後下紅黃椒改中火, 放入蛤蜊和花枝及水, 蓋上鍋蓋悶煮。




4. 蛤蜊開口後放入煮好的關廟麵, 加入鹽巴及烹大師調味即可!


料理筆記: 海鮮麵要帶點湯汁才好吃, 如果鍋裡的湯汁不夠可加點煮麵水到炒鍋裡拌炒~^^





煮了一鍋麵~ 陳大哥帶小孩去爬山, 卻在預定回家的時間後打電話跟我說: 會晚點到家!

蝦米!  我麵都煮下去了, 看來我也只好先自己吃了, 湯晚點煮, 等他們回來再幫他們把麵弄熱吧!@@


我先簡單弄個咖啡餐後飲~^^





飽滿的咖啡香氣,混合著濃醇的牛奶芳香,口感勻醇美味不苦澀,入口滑順,餘韻持久...

無論在口感或是風味上皆為頂級享受。




 
Vienes。 極品白咖啡- 三合一

  糖量降低,輕食無負擔 

  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人工香料及香精, 人工色素!

  台灣生產製造


嚴選素材:  採用台糖特砂,無化學添加物,含天然甘蔗蜜香,為風味極佳之晶糖。


迎接生活的美好片刻,從遇見Vienes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