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8/22

今天去買豬肉時, 我對著老板喊:50塊絞肉~謝謝!

老板的眼神穿過我面前的一堆人問我:要炒的嗎?

我大聲回答:對~ 我今天要煮魚香茄子!
 
沒想到他居然切松阪肉當碎肉賣給我!


難不成老板愛我?XD

下次去記得把阿清哥帶上, 讓他知道我的孩子有這麼大了! (一整個〝自我感覺良好症〞又發作~^^)




8/24

颱風天就是要吃泡麵和看影片!XD


塔香松阪豬泡麵

材料

松阪豬肉
泡麵
九層塔
老薑
辣椒(裝飾用)

調味料



醬油
烹大師

做法

1. 松阪豬肉洗淨切片, 用鹽抓勻醃至20分鐘備用!

2. 老薑去皮切出粗絲, 九層塔去除老梗, 辣椒切丁去籽備用!

3. 取一炒鍋, 熱鍋後加入適量的油, 放入薑絲煸乾, 再加入松阪豬肉片!



4. 待豬肉變色七分熟後, 從鍋邊倒入適量的醬油, 糖調味! 起鍋前加入九層塔拌炒即可盛盤!




5. 取一湯鍋煮滾水, 放入泡麵煮軟後撈起放入湯碗備用!

6. 另煮一鍋清水. 煮滾後加入適量的鹽, 烹大師後倒入湯碗! 

7. 最後放上炒好的塔香松阪豬即完成!



泡麵吃完後

陳大哥叫我款一款 

他要開車帶我們出去看電影!

是說... 做好萬全的防颱準備後, 卻要帶我們出門大冒險?

到隔壁租片子窩在家多好, 真想不透這男人的邏輯?



片名: 黑影家族

超佩服麥當勞的置入性行銷!

有一幕...

工人把躺在棺木裡的強尼戴普挖起來後, 鏡頭帶到後方好大一塊麥當勞的招牌! (因強尼戴普被埋在麥當勞預定地!)

還有一幕...

波拿巴在18世紀所研究的黑魔法logo竟和麥當勞一個樣

明明演的是超恐怖吸血鬼故事

麥當勞還可以安插在劇情裡

看完電影說什麼也要來去麥當勞給他按讚一下!XD 








有一個人悶悶不樂...

陳大哥不愛吃麥當勞, 但火鍋店因颱風天~ 家家都客滿! 也只好陪我們吃麥當勞~^^


吃完陳大哥還帶我們回鳳山看阿爸阿母, 然後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