箴言13: 16

精明人都按知識行事
愚眛人張揚自己愚蠢

箴言14: 15

缺乏經驗的, 凡話都信
精明的人, 步步留心



2012 7/27

收到這張終於放心了,我還以為星期一遇到的那三個人是詐騙集團! (缺乏經驗的, 凡話都信)

原來我又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小人才是我)


其實一個人弱女子在家, 來了三個自稱是電力公司的男子~

說我用電不當要我簽名~是說什麼也要能不簽就不簽的!

其中一人跟我解釋一堆~什麼原本簽約簽一碼,可是我使用超過五碼算違約, 要跟我收一年的違約的費用$2460!
 
這$2460是小事,簽名是大事! 我怎知這名簽下去會不會後患無窮!! (愚眛人張揚自己愚蠢)



就這樣~ 

拖延戰術下三人的證件主動拿出來讓我過目, 但看過歸看過又不能讓我拍照! (精明人都按知識行事)


所以其中一人我要求他留下聯絡方式和簽名!

(畢竟怎有你可以叫我簽名,我卻不知道簽給誰的道理?)


臨走前~ 他說了一句: 妳是第一個在文件上寫〝以下空白〞的人!! (精明的人, 步步留心)





小潔: 傻傻~ 我還抄下他們的車牌餒!!

陳大哥: 妳有種- 誰是稽查人員都被妳搞混了!

小潔: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就說我都有乖乖顧家吧~^^

陳大哥: 妳的被害妄想症不要用在我身上都好~XD

小潔: ... ...




香腸洋蔥乾拌麵

材料

五木拉麵。燕麥麵

香腸 (去皮切塊)

洋蔥 (去皮切絲)

青椒 (去蒂和籽後切絲)

調味料



黑胡椒醬



做法

1. 取一不沾鍋倒入適量的油~ 熱鍋後放入香腸!

2. 待香腸煎至表面微焦後, 放入洋蔥!

3. 待洋蔥軟化後, 放入青椒!

4. 加入黑胡椒醬及鹽調味即完成拌料!



將拌料備妥~ 天氣熱吃不下飯, 來碗乾拌麵配冰飲最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