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7/27

陳大哥說要去給盲人按摩, 我說我也要跟!


東京養生會館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明星街20號

電話: ( 07) 286-2610



[ 上圖: 因為我和陳大哥是夫妻, 所以安排一間和室~ 上面有兩張床的房間給我們! ]


第一次來感到很新鮮, 小潔還跟女師傅聊起天!

她說我頭髮怎這麼多, 我說她頭髮怎這麼黑?

原來都是天生的!


要說盲人~ 也不全盲! 應該是半盲! 因為他們走路不用拿拐杖及人扶!

所以在按的過程中~ 我三不五時會張開眼睛, 超怕我內褲被看到!! (還有注意有沒有拉開我包包的拉鍊)


按得舒服嗎?


我覺得按的時候因為要找穴道, 所以會在我身上點點點, 然後又很大力的壓穴道!

雖然有一個半小時之久, 但過程卻讓我一直疑問: 師傅在趕時間嗎?


還有一點我也很納悶~ 就是為什麼按完我左腳底板後~ 接著按我右邊的頭皮?

這樣不是很不衛生嗎? 可是我不敢問!@@


我想~ 我下次應該不會再來了!

畢竟在陌生的地方, 雖沒有寬衣解帶~ 但我就是無法將心情放鬆下來!


疑心病超嚴重, 心情放鬆不下來~ 身體怎會鬆勒?????\ /




[ 上圖: 90分鐘完畢後~ 還有小點心!]


聽著一樣的音樂

吹著同溫度的冷氣

在同一個空間裡, 陳大哥說他下次還要來!

他說幫他按摩的師傅力道超強, 一整個有打通他的任督二脈, 怎會現在才來勒? 真是相見恨晚!!



 
上圖: 都來到六合夜市了~ 陳大哥說要去喝個蛇湯再回家!


今日蛇園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二路17號

電話: (07) 286-6697



上圖: 老板娘推薦: 要不要來晚蛇筋皮湯補一下膠原蛋白?




[ 上圖: 蛇筋皮湯 $150 : 有骨蛇肉湯$120 ]

各點一碗一起分享...

是說以前 阿爸殺蛇~ 蛇皮都是丟掉比較多, 怎現今蛇皮筋湯的價錢居然比肉貴!@@




這陳大哥筋也鬆了, 蛇湯也喝了, 晚上的氣溫比白天低, 風吹來還涼涼的~ 也該回家了!!

看了看時間~ 都半夜1:30了, 馬路上真沒什麼人~ 好怕壞人搶我包包說!@@



小潔和陳大哥其實互補好多~ 這也是阿枝枝發現的!

阿枝枝說我對於工作一整個就是不用腦做事, 交待什麼忘什麼? 陳大哥則比我敬業100倍! 

但出了這個家門~ 陳大哥就跟我在家的態度一樣, 完全很放鬆!!  而我就像警犬~ 到處嗅 危險 在哪裡?


難不成這就是所謂的分工合作? 這個家總有人要保持清醒才是!!XD


蛇筋皮湯貴森森, 要不找個時間來煮個虱目魚皮湯吧! 





 虱目魚皮湯麵

材料 

虱目魚皮 
五木拉麵。燕麥麵 
鱈魚丸
薑 (切片)
蔥 (切段)

調味料 


米酒
雞粉

做法 

1. 取一煮水鍋, 水滾後放入洗淨後的虱目魚皮, 熟後撈起備用!

2. 另取一煮麵鍋~ 水滾後放入燕麥麵以中小火煮約5分鐘後, 關火悶煮3分鐘! (加少許鹽)

3. 再取一鍋倒入高湯, 清水~ 煮滾後放入薑片, 青蔥, 熟麵, 虱目魚皮, 調味料( 鹽, 米酒, 雞粉)調味即完成! 




料理筆記

1. 將虱目魚皮另外川燙, 可去除腦人的腥味!

2. 是說小潔怎記得將虱目魚皮川燙,  卻忘了在清洗魚皮的過程中檢查魚鱗是否清除乾淨?  吃到魚麟一整個很落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