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3/6

這次行程的住宿, 還包含了一天的溫泉旅館!

像這樣冷冷的天氣, 泡個溫泉最舒服了~^^





只是遊覽車停妥下車後, 小潔發現怎不是行程表裡的春日居時, 跑去跟導遊問: 為什麼不是春日居? 


導遊: 行程表裡是有寫到春日居, 但三擇一寫得很清楚不是嗎?

小潔: 可是我大妹說春日居比較好不是嗎?

導遊: 這間也不錯呀, 是說春日居妳有住過嗎?

小潔: 住過的是我大妹, 我只知道春日局~@@




河口湖 ROUTE INN 溫泉旅館的格局比較像是商務旅館!




櫃台大廳小小的, 房間也小小的! (行李打開後就沒有走道, 可以想像有多大)

but  景觀一整個超棒, 面向河口湖,~有幽靜的湖景, 背面有滿山的楓紅(雖然來的不是時候) 住這其實還真不錯!




全館溫泉24小時, 陳大哥行李放妥後~ 說要先去泡澡, 然後約在餐廳會合!

阿清哥是男生, 所以他說要跟爸爸去!


在車上時~ 導遊有教大家怎麼穿浴衣: 穿法是右下左上!

反之穿成左下右上會嚇到人或是被人笑, 那是日本人一輩子只會穿一次的穿法!


但不用過於擔心~ 這間溫泉飯店很貼心, 可能接待的都是台灣人和大陸客, 所以就算想穿反也有其困難度!

因為繩子車固定, 就像嬰兒服那樣, 綁沒有繩子自然會找繩子車在哪~ XD







換好衣服先別急著去裸湯池脫光光, 讓媽媽拍兩張有FU的照騙~^^





男生去泡溫泉, 女生的我們約好行李放妥後~ 來去湖邊散散步!

只是我忘了和隔壁間的阿枝枝約好的事, 自顧自的就往湖邊衝!

還不是那太陽快下山,  我趕著去拍夕陽,  就忘了和她們的約定!


ps. 放阿枝枝一個人帶兩個小朋友, 我獨身在湖邊追日~^^ 

       結果太陽公公為阿枝枝抱不平, 躲到雲後面不讓拍~><"




富士山是日本一座橫跨靜岡縣和山梨縣的活火山,位於東京西南方約80公里處!


主峰海拔3776公尺,是日本國內的最高峰。

山頂終年積雪,屬於本州地區的富士箱根伊豆國立公園範圍內,不但是名列日本百名山之一,同時也是日本三名山之一。

聞名全球的富士山是日本重要的象徵之一,其在古代文獻中亦被稱為不二、不盡或是富慈,也經常被稱作芙蓉峰或富岳。

自古以來,這座山的名字就經常在日本的傳統詩歌「和歌」中出現。




篤姬在薩摩時~ 宮崎櫻島火山守護著她 

篤姬到江戶時~ 守護她的就是這富士山


眼前好大的冰淇淋啊~^^

終於見到這超大的冰淇淋, 心中莫名感動, 好想快快跟家人分享

還好家人離我不遠, 獨身不到30分, 我就開始想家人了, 我得快回飯店和她們會合, 給他們看這超大冰淇淋的照片!!
 



本以為回到飯店會被阿枝枝臭罵一頓, 沒想到她居然沒唸我!  要換做陳大哥~ 早擺臭臉了!XD




上圖: 長腳蟹+和牛吃到飽




上圖: 導遊長紘在為大家示範- 如何剪長腳蟹能拉出完整的蟹肉~^^




上圖: 安安~ 乾杯!!




上圖: 葳葳 + 不免俗要和長腳蟹來張合照的阿枝枝

 








上圖: 阿清哥


這小子剛剛我在po圖的時候看到這吃螃蟹的照片, 跟我說: 還要來, 吃到飽真是太划算了 !

小潔: 吃到飽不一定要跑這麼遠到河口湖好嗎? (我們家旁邊的澄清湖園山就有了好嗎~\ /)




上圖: 陳大哥洗澡完食慾大開~^^




上圖: 還給我叫啤酒~ 說這樣才對味!




上圖: 吃到飽餐點!




上圖: 吃到飽餐點!




上圖: 研磨咖啡加鮮奶!


這家飯店真不錯, 長腳蟹嚐起來肉多鮮甜, 且沒有冷凍纖維化腦人的口感出現! (和牛倒沒特別印象)

可我更鐘愛的是這裡牛奶也喝到飽, 晚餐時間過後, 咖啡機移到大廳, 繼續服務大家~^^




沒有人吵著要看電視, 稍做休息後~ 換上浴衣- 我們要去泡裸湯了!\0/




上圖: 泡溫泉前




上圖: 泡溫泉後


要去泡裸湯, 我其實有點小害羞, 本想就在房間沖個澡, 接著看個電視什麼的! (原來吵著看電視的是我!XD)

因為我怕讓團員看見我的裸體, 又或看見團員的! 畢竟她們年青肉體居多!

可是我想到和阿枝枝一起怕什麼? 就這樣坦蕩蕩去了!


到了那裡~ 可能剛好時間錯開了, 又或我們比較早來泡, 居然沒有看到半個團員! (看來年輕人比我害羞)

池裡就三個對岸同胞! 我承認- 我有偷偷多看了她們好多眼!


明明剛剛就坐在我們旁邊桌吃長腳蟹的正妹, 現在居然光溜溜在我面前...

我腦中閃過了格格的畫面, 閃過了皇后的畫面, 皮膚白皙到另人羨慕!!


約莫20分過後~ 她們就起身離開了, 這時整個池就我們四個人, 一整個讓人好放鬆~^^

泡湯池設在高樓層, 我想如果一早來這, 邊看風景邊泡湯~ 一定很讚!!  



上圖: 迫不及待上傳一張照片給阿萍看!


這家飯店房間沒有網路, 但大廳有兩台電腦供房客使用!

導遊在其中一台接了分享器, 所以有要用網路的, 可以集中到這一處解癮!

我們知道在台灣的阿萍, 一定很想知道我們兩個在日本幹什麼, 所以快快上傳一張照片給她看~^^


然後到無名除除草, 到FB看看大家這幾天的動態, 就回房睡覺了! 明天還要早起拍清晨的富士山不是!XD

 


上圖: 清晨六點爬起來拍的!








1. 我的小被被沒跟來日本, 也沒有喝酒~ 晚上一整個冷到很難睡!

2. 又或前一晚咖啡喝太多, 翻來翻去一整個失眠!

3. 又或心繫要拍清晨的富士山萬一晨間喚醒沒聽到, 總之~ 拍完這幾張照片後, 我又躦回被窩接著補眠!




上圖: 飯店早餐


幸好我有爬起來拍富士山, 因為8點過後~ 富士山整個被雲霧遮住了! \0/

ya~ya~ya~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是這般吧~^^




河口湖 ROUTE INN

電話:0555-72-1011
地址: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浅川366-1
網址:http://www.route-inn.co.jp

arrow
arrow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