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 大己]

2012 5/16

亡者之聲練完了, 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

第一集剛看到屍體的時候, 其實我好怕會有解剖的畫面出現, 還好沒有, 鬆了一口氣!!

會怕還要看?

矮油~ 要不是男主角瑛太好帥~我想我應該會換別部看吧!!XD



回想了一下~小潔連著看的三部日劇, 裡頭都有瑛太!!

再認真的回想一下內容, 瑛太在裡面的角色都是以守護者的姿態出現說!!



篤姬- 守護薩摩

交響情人夢- 守護RS管弦樂團

亡者之聲- 繼續留在法醫界


演尚五郎時- 留在薩摩守護篤姬的家鄉

演鋒龍太郎時-守護三木清良等她回國

演大已時- 守護小秋


默默的在背後支持朝著理想前進的女主角, 這樣的性格讓人好喜歡 !!

不知道瑛太本人是不是也這樣!! 總之看完之後又更喜歡他了,  ㄎㄎ~好迷人的單眼皮啊!!

   


[上圖: 尚五郎]




[上圖: 峰龍太郎]


要不是下一部決定看醫龍, 我應該會在股溝巡一下瑛太還演了哪些戲,...

回頭想想~

我的守護者應該是陳大哥齁!! (阿母阿爸已經由結婚的儀式把我交給了他)








[上圖: 我的守護者-陳大哥]


叫他轉過來讓我拍一張~他說他要學安安擺翹屁股的姿勢來一張!!





[上圖: 我的守護者-陳大哥]



明著來~給我亂

要不暗著來~幫他拍個回萌一笑看看

結果一臉呆樣!><"  一點都不帥!\ /


去日本的時候~我把600D交給他, 還不是想說能不能幫我拍幾張美美的照片...






結果~拍我眼睛閉上是怎樣?????????????






跳拍-沒有拍到臉是怎樣?????????????

存心弄我是不是!><"  我的拍子有這麼難抓嗎? 





再給你一次機會, 下次出去玩你再給我拍不好~你試試!!

叫我怎麼安心帶你去自由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