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11/20

人算不如天算 (這裡的天→指的就是小潔的天=陳大哥)



陳大哥終於肯買趴趴go了

龍虎塔怎麼去?

就上高速公路直直溜下去,右轉就到的地方!!  這陳大哥偏要在市區定位,想考考這趴趴go會如何指引?


整趟路~就一直上演著我和趴趴go爭寵的戲碼!><" 

陳大哥再也不聽我說彎就彎,他→現在只愛新歡!><"


就這樣

明明算好的時間,可以拍到太陽西下斜照在龍虎塔的餘輝光影沒啦!><"

這樣的光拍出來的照片~宛如威尼斯水怪隨時會出現!!\ /



1976年興建完工的龍虎塔,位於左營蓮池潭東南方的小龜山附近。

塔高七層,每層十二角,分龍禪、虎禪二塔,採黃牆、紅柱、橘瓦!!

以龍為入口,以虎為出口,據云:「入龍喉,出虎口」為大吉大利之象徵。

龍虎塔的外觀非常的特別,一龍一虎趴於潭邊,張大口的樣子,使人走進去時有著被吃掉的錯覺感。



小潔最近試吃到77乳加巧克力~第一口咬下去時,讓我聯想到的就是這龍虎塔!XD





【七七乳加巧克力新包裝】

77乳加巧克力一直是萬年熱賣不敗商品,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

與他牌巧克力相比,77乳加最特別的就是那獨特具有嚼勁的口感!!

話說回來~古早味的定義是?  這產品小潔從小吃到大~如果科學麵是古早味的話,那77乳加巧克力肯定也是!!XD



巧克力、牛奶、花生之間的絕妙搭配~「甜而不膩」是它的一大特色!!



這樣的好滋味該如何形容呢? 

ㄟ~就如牛軋糖的口感升級版,不只有嚼勁、在巧克力的加持下讓人就想一條接一條!




我記得以前77(乳加巧克力)還小的時候,就跟我現在的食指一樣大而已,怎麼轉眼間~我大了它也跟著長大了!\  /

同理可得~葳葳這個年紀,77就長成這般大,那再一個20年勒?

ㄎㄎ~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今天我們來到龍虎塔,拍照的主題~是要在龍虎面前耍狠的!XD






葳葳邊吃邊想...  耍狠要怎麼表現才好?????




結果騙吃了一條77乳加巧克力後就說:換哥哥!!




阿清哥:這還不簡單~我來!^^




耍狠!!




小潔:除了耍狠外還要讓媽媽拍嚼很久的樣子!!




阿清哥:是這樣嗎?




小潔:不是這樣!!




阿清哥開始不知道怎樣的表情才是我要的照片!!




明明很好吃的巧克力~也因為拍出來的照片都不是我要的,開始顯得不耐煩起來...




遞過手中的巧克力給我,拿下我手中的相機

阿清哥有點發火的說:來來來 換妳!!  換我幫妳拍!! 




啊~~~~救人啊!\ /  

要耍狠還要吃東西,重點是看起來還要很帥,這樣的表情我也不會!XD





這天的傍晚有不少的陸客和日本人到這觀光!!

阿清哥和葳葳在這附近的店家買了一包陀螺!!(是古早那種用繩子綑好在地上打的)

阿清哥和葳葳在這學會打陀螺,反倒那個陳大哥~怎麼打都打不起來,真懷疑他童年都在幹嘛????





上圖: 陳大哥幫阿清哥綁好鞋帶



之前我要是帶小孩出門拍產品,陳大哥總會在一旁不耐煩的碎碎唸!!

現在他好像已經習慣了,不只習慣還會幫忙整理小孩的服裝儀容!!



上圖: 陳大哥幫阿清哥把衣服穿好弄整齊




上圖: 最後變成這樣!!



這陳大哥表面上是來幫忙的,結果根本來亂的嘛!!

阿清哥這樣看起來是哪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