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12/29

冬天的陽光~如此珍貴!!  今年有被冷到的我,深刻認同!!

剛搬來的新鄰居問我:高雄一直都這麼熱嗎?
我問:是啊!!  怎麼了嗎?
鄰居:我媽這幾天要幫我寄大棉被下來,聽說台北已經開始冷了!!
我答:別擔心~高雄沒那麼快冷啦!! 

怎知小潔此話一出...隔天寒流就出現!!><"  而且連續冷了不少天~天空總是灰朦矇...

心想
如果小孩每天九點才上學? 我就可以不用這麼早起!!
如果小孩每天都不用上學? 我就不用接送小孩上學!!(睡到自然醒多好)

如果歸如果勒!
有小孩是事實、小孩上學必需行,還是認份的穿上禦寒的大衣送小孩讀書去!!

話說回來~小孩送去學校後,這一整個白天就都是我的時間,哇哈哈~難不成這是所謂的先苦後甘???XD

躦回被窩,還是加緊趕一下〝明朝那些事兒〞的進度吧!!
還剩一集~讀完這本~我的〝北京遊記〞是該擇期動工了!!XD 




小潔這次收到的產品是克寧臻品穀奶新推出:紅棗黑珍穀、燕麥薏仁、雪耳蓮子、桂圓紫米四種口味 !!



【克寧臻品穀奶-紅棗黑珍穀】

沖泡方式:
一包隨身包重量30g,使用180cc的熱水沖泡!! (不用再加糖和牛奶了)

ps.先用冷水把奶粉調勻,再注入熱水。濃淡方面,可依個人喜好調整!!



紅棗黑珍穀─開水一沖就能聞到濃濃的芝麻糊的香氣,邊喝邊攪拌裡頭的穀類,不會太甜非常順口好喝!! 



【克寧臻品穀奶-燕麥薏仁】



燕麥薏仁─倒入杯中,豐富的穀物一整個真材實料!!

泡好後,靜置一下再喝,讓燕麥充分泡開後會更顯香濃!!

一粒粒燕麥咬起來好脆,最有嚼勁。喝完還想再喝!!



【克寧臻品穀奶-雪耳蓮子】

 

雪耳蓮子─味道和燕麥薏仁差不多,但口感不同,顆粒沒那麼脆,比較細緻。

沒有燕麥薏仁那麼厚實的顆粒感,口感更滑順。喝完會有飽足感!!



【克寧臻品穀奶-桂圓紫米】



桂圓紫米─顏色偏紫黑,黑黑的是紫米,味道不甜不膩,還有桂圓的香氣!!

紫米燕麥豐富的口感,喝完一杯讓人感到好滿足啊!!



克寧臻品穀奶一包熱量約120卡,熱量低,喝完十分有飽足感,可以讓小潔撐到小孩放學再煮晚餐!!XD

每一種口味的味道都非常香濃,口感滑順!!     好東西吃進身體,身體最知道!!

女人需要的~克寧都為妳設想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