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5/2

神秘果
第一次認識到這植物~是在電視的綜藝節目裡! 吃完神秘果~酸的會變甜的?
看著節目裡的藝人們大呼神奇~我是一整個不信!!  演的吧?

第二次遇見~是在要去彰化時經過松伯嶺遇見的!!  一顆賣$100, 種子留下退$50!
陳大哥這小氣鬼,一句〝好奇心能殺死九隻貓〞~止了我的嘴饞!  就這樣活活的和神秘果擦身而過!!

我要說什麼呢?
我要說皇天不負苦心人? 還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總之那叫神秘果的果樹~在一次端午節到美濃的舅舅家發現,原來舅舅也有種!!


【神秘果果樹】


【神秘果】一顆$100~發財了我這!



【阿枝枝】
舅舅先摘神秘果讓我們吃下~然後接著到旁邊摘了顆芒果讓我們嚐嚐!!
我膽小~就讓阿枝枝先試!!
阿枝枝:是。是。是真的~真的一點也不酸!
小潔:來~換我咬一口!!(從阿枝枝手上接下芒果)

實驗試驗證明,電視上說的都是真的!! (胡瓜沒騙人!!)




  回家時~舅舅送了幾棵讓我帶回家種!! (有吃又有拿真是不好意思!) 


只是... ...被我種掛了!
還是那句〝術業有專攻〞~專門的事就教給專門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