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4/21


馬來西亞早期先後被葡萄牙、荷蘭佔領過
後來很長時間又是英國的屬地,這些西方人到了東方的國度,仍保有日飲咖啡的習慣!!
因此舊街場的華人商人們於是看準了這個商機,就開始為這些嬌客提供物美價廉的即溶咖啡!!
這種咖啡不僅很快受到在南洋鄰國的西方人歡迎,也逐漸被當地居民所喜愛。

馬來西亞的白咖啡遠近馳名,很多觀光客也常採購些白咖啡帶回去當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
小潔報名了雅康購物商城在瘋體驗舉辦的活動,非常感謝廠商能夠給我這個機會,喝到傳說中的白咖啡!

【馬來西亞太陽白咖啡】
具有溶解快速~濃郁可口是其特點,飄散出的全是咖啡原味,口感香醇而不膩。

馬來西亞太陽白咖啡,以低溫烘焙方式避免一般高溫及炭烤所產生的焦苦及酸味。

白咖啡原料:咖啡粉 + 進口脫脂奶粉調合為純正香濃的咖啡。

【馬來西亞太陽白咖啡。三合一】
1.原產地:馬來西亞
2.保存期限:2年
3.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照射!!


食用方式:85度C~90度C的開水200CC + 一包馬來西亞太陽白咖啡


單喝咖啡就很享受
可是我是個貪吃鬼~喝東西不配點什麼?  好像有那麼點對不起自己!

要不來顆雜糧麵包吧!^^


順口是我喝下時的第一個感覺
本來是要泡來配麵包吃的說,沒想到熱熱飲~讓人一口接一口是停不了!就這樣200cc很快就見底!
這款三合一很對我的味~甜而不膩棒極了!!

小潔喝咖啡~最怕喝完會脹氣,經時間證明這款咖啡我是開心的一點氣也沒脹!\0/
原來白咖啡的特色除了低咖啡因外~另一個特色就是不傷胃!! 

【馬來西亞太陽白咖啡】 


【馬來西亞太陽白咖啡。二合一】 也就是無糖!!


淡淡的奶金黃色!!


一樣的價錢~任算盤怎麼撥都麻那三合一划算!!
陳大哥聽到我在一旁自言自語~還接了我的話:妳吃東西哪樣不貪甜?再這樣吃下去,很快妳的胰島素就用完了!

說的也沒錯~為了我的胰臟,這二合一還真是有存在的必要!!  
畢竟喜歡喝咖啡的人兒~是因咖啡那迷人的風味,而不是因喝咖啡而來的負擔是不!!

【馬來西亞太陽白咖啡】
濃郁回甘、香滑順口不酸澀,熱、溫、冷、冰飲皆可。
小潔本來準備要做個咖啡凍什麼的~來個double雙high飲,無耐冒出了陳大哥這個程咬金!><"
阿不就是去接個電話!!  回頭時泡好的熱咖啡沒啦  
小潔: 你你你水臉  那是人家要做果凍的 你給人家喝什麼喝啦!><" 
陳大哥:一包是多少啦?
小潔:ㄟ~$12!!
也對    要喝再買不就得了!\0/


雅康購物商城 :http://www.yakontw.com/dp6/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