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清哥最近迷上踢足球,葳葳順理成章的成為撿球員,是說箭靶也不為過~沒有一球接的到!><"
陳大哥這做爹的怎麼捨得愛女如此被對待,只好改由老父出征!   順便消耗多餘的卡洛里。

小潔若不是擔心阿清哥會運動傷害?  其實應該送他去參加學校的羽球隊才是!
每天吵著要到操場運動!   我最好有那個美國時間和那個美國人體力!><" 
一家四口除了小潔外~全是筋肉人!>~<
(搜哩又扯遠了!^^)  


非常感謝維維樂公司,願意給小潔這個機會寫這篇心得文!^^

明明瘋體驗裡的內容,寫得清清楚楚↓
體驗商品:利骨加 G1500口服溶液用粉劑 *2包 (5g/包)
建議對象:運動愛好者、經常爬山或上下樓梯者、中老年人...等

兩包難道會用紙箱裝?
一直納悶怎還沒收到?
廠商人很好,體驗時間2010年10月09日~2010年10月23。
但我怎也沒料想到會是10/1寄來的小包平信!><"
幸好沒當作一般的廣告信件丟掉,要不這下後果真不知該怎麼收拾才好!^^

打開信封~拿出產品後,就跟往常一樣上網查這家公司的資料、和大家的評價如何?
就跟買奶粉、營養補給品那般!^^ (畢竟是要買給小孩吃的,得謹慎點!) 

是說~怎麼好像廣告沒有打很大,查得到的資料不多!(10/9)
嚇得我冒一身冷汗!   難道我要吃下這兩包沒什麼人知道的產品? 沒吃要怎麼寫心得文?><"

記得之後的那幾天,我是逢人就問:妳聽過維維樂公司有出一款七合一葡萄糖胺配方嗎?

難怪維維樂公司給小潔長達20多天的時間寫心得文!

畢竟不是大家熟悉的產品,難免需要點時間有所認知!^^    才好放心喝下肚!


決定10/15這天的早上喝好了!
來個什麼當早餐呢?
要不來個德國煙燻堡如何? (會不會太營養呀?我這!^^)

圖左:法國麵包(台製)
圖右:切開!^^

德國煙燻堡材料有:德國煙燻香腸、法國麵包、美國甜洋蔥、蜂蜜酸黃瓜。
調味料有:美乃滋、起士粉、肋排醬、黃芥茉、蕃茄醬。



圖左:將準備好的碎洋蔥填入切開的法國麵包中

圖中:加入美乃滋
圖右:灑入辛香料粉

圖左:用蒸爐將德國香腸蒸熟

圖右:將蒸熟的德國香腸填進法國麵包裡

陸續加上芥茉醬、肋排醬、蕃茄醬!


我最愛的酸黃瓜醬~


辛香料粉~


起士粉!

送進烤箱~等等等...

會燙!   要注意~

所以要用夾子小心翼翼的夾出,掉了就糗了!^^

德國煙燻堡完成!


早餐時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