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潔這次報名了瘋體驗的【世唯烘焙坊】鮮芋頭蛋糕,很感謝廠商願意給小潔這個機會寫這篇心得文。^^


早上小潔的回籠覺睡過頭,錯過了與快遞先生的第一手接觸。

是說這也讓我看到另一個可愛的畫面!^^    當時正在刷牙的我,看到背後有一個人經過~

陳大哥雙手把蛋糕捧上樓,用腳開冰箱,然後小心翼翼的將蛋糕擺好!^^

(一開始不懂我為什麼老在寫心得文的他,這舉動,我想他聽懂我那天的解釋並諒解我了!^^)



從剖面圖就可以看到這個蛋糕除了芋泥外 還有大塊的芋角。

內陷的夾層呈現誘人的層次感,靠近一點~可以聞到淡淡的芋泥香氣。

小潔在懷阿清哥和葳葳的時候,因為有高人指點,所以也吃了不少。

因為高人說:小孩牙齒的顏色也很重要,當寶寶在肚子裡時,準媽媽要多攝取,會生出牙齒白的小孩喔!^^

(是說牙齒白我是顧到了,但牙齒的排列聽醫生說是遺傳,這兩個娃全遺傳到陳大哥一口亂牙!><" 我又扯遠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世唯烘焙坊的網站逛逛喔!^^http://www.sweetwa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