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煮蛋~是小潔減重時的基本食物!

一次煮10顆,意志力夠堅定的時候就活活吃,食之無味的時候就沾醬油吃。

減重減到覺得人生沒有意義的時候,就弄成馬苓薯蛋沙拉或整鍋弄成魯蛋扒飯吃!

很快的~我又回到我原來體重! 繞了一圈,又忘了當初為什麼減重!><" 


小潔報名了瘋體驗的【Weet-Bix 小口纖麥酥-野苺口味】,感謝宜果公司願意讓我試吃這項產品!^^




這野莓纖麥酥~別看它單吃的時候脆脆的,可是遇到湯水時,很快的就變成泥狀!

有點像寶寶餐,可是因為有風乾野莓,所以吃這碗時還是必需齟嚼。
多了這個動作,口中分泌的唾液可以幫助胃分解食物!減少了胃的負擔!^^



如果纖麥酥和水煮蛋加在一起?

準備的材料有:生菜、蕃茄、蘋果、黃金蛋、野莓纖麥酥
醬汁的材料有:百香果

把常使用的培根肉換成野莓纖麥酥
把常使用的千島醬換成百香果粒

這野莓纖麥酥每100公克就有275毫克的鈉,吃重鹹慣的我,在必要時期會改用水果的酸,來刺激味蕾!  
所以這道菜就不多加鹽了!^^


【生菜水果沙拉】開動!^^


ps.
其實小潔一家人平時並沒有吃麥片的習慣,但只要一出國,早餐自然而然就會入境隨俗來上一碗鮮奶加麥片!^^

今天早上(10/23)陳大哥提了瓶牛奶回來後,跟我說:想吃麥片加牛奶!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忽然想到國外的早餐...

阿不就剛好小潔有報名這瘋體驗
阿不就剛好這宜果公司給了我這機會
不然我的冰箱又不是多拉ㄟ夢的百寶袋,要什麼有什麼!><"
聽說還有其它口味,跟小潔一樣有興趣的人,一起來去瞧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