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個星期都會代收到一兩件黑貓的包裹 ,但說真的, 我從沒認真看這黑貓圖過,
一直以為只有一隻黑貓的說, 仔細看居然有兩隻?>~<

小潔報名了瘋體驗的【Zero Coffee 手工烘焙咖啡-分享禮盒】,感謝廠商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寫心得文。^^
因為廠商是跟【黑貓】合作體驗,所以黑貓的圖要出現在文章裡。
就這樣,小潔上網查了這黑貓標誌的緣由...(嗚嗚嗚)好感人呀!
 
宅急便黑貓商標的由來 大和運輸的象徵商標,是一個黑貓叼著小貓的圖案。
1957年大和運輸受理美國軍人、軍隊的雜物運送,開始與美國的亞萊德‧萊斯運輸公司一起合作輸送。
這家美國公司以"Careful handling"為宣傳口號,象徵這個標語意義的,是以母貓叼著小貓小心運送的圖案作為標誌。
大和運輸認為,圖案中那種小心翼翼,不傷及小貓,輕銜住脖子運送的態度,仿佛是謹慎搬運顧客托運的貨物,
這種印象正和公司的宗旨相符合。
於是經過亞萊德公司的同意,並對圖案作了進一步的造型設計,改成為現在的黑貓標誌,使這個圖案給人更具象徵的印象。大和運輸又將Careful handling意譯為"我做事,你放心",並以此作為宣傳標語。因此,人們又把大和運輸稱為"黑貓大隊"。


這是黑貓推出的【88元經濟型便利袋】,可以在台灣本島寄送5公斤以內的常溫物品。基本上隔天就會送達!

它原本是扁袋狀的,但也可以按照需求折成兩種不同規格的薄盒或厚盒。
圖中的厚盒尺寸是21.8cm*12cm*12cm,比起郵局便利箱較小顯貴。
不過宅配的優點就是隨時可以寄件、晚上也能收件。對於居住地離郵局較遠或白天不便收件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有需要此宅配服務的朋友,可以洽詢7-11或OK便利商店!^^

黑貓的外盒雖被我弄的體無完膚~

但這裡面的兩盒【Zero Coffee 手工烘焙咖啡-分享禮盒,可躺的好好的呢, 絲毫不受影響! (呼)好哩佳在~

特殊的三角形盒身設計, 花紋雅緻而且配色得宜 ,底部是簡潔的白色調。

盒子的正面留了個長型的洞 ,位置剛好對到咖啡隨身包上印刷的店名,讓人感覺設計者頗具巧思!^^

小潔從未接觸過濾式咖啡,看到這【如何沖泡出100分濾泡式咖啡的技巧】的說明書,心中的大石頭卸一半了!^^

咖啡的包裝袋後面也有詳盡的圖解使用步驟 


【 濾袋】
圖左:剪開外面的真空包裝袋後,隨及聞到一股咖啡的香氣!

圖中:按照圖示的紅線小心翼翼的剪開濾袋,然後把它撐開掛在杯緣。
圖右:廠商建議使用較深的杯款!

是說有沒有這麼剛好呀,小潔在生活工廠找到這款杯盤組!^^


廠商建議的不要使用沸騰的熱水 ,然後倒入約200ml的水量!


陳大哥最近鼻竇炎症狀發作,好多味道都聞不到,沒想到一進門的他居然說:妳泡咖啡嗎?

看來我要多泡咖啡來增加他的信心才是,免的他最近總覺得少了什麼!

小潔這次拿到的這款咖啡,是【KENYA AA】也就是【肯亞AA】
ㄟ!無糖有點小苦,是說如不是寫心得文,我通常會直接倒牛奶先!
從沒想過我會乖乖喝完這黑咖啡的說!有順口~^^
當然這會喝完的原因是還有餅乾啦!^^

【Zero分享禮盒】
就是Zero Coffee和糕餅業者合作推出的商品,如此小巧精美的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內容物有兩包Zero Coffee和4包富林園手工餅乾

小潔孤陋寡聞,對【富林園】這名字很陌生,不過在餅乾袋的背後寫著【委託小林煎餅製造】的!^^


分別四塊不同口味的手工餅乾


右上的黃色小餅乾奶香味十足,加了些堅果增添口感。
左上的是巧克力杏仁口味,不會太硬偏大眾口味,甜度恰到好處!^^

左下的是抹茶堅果,兼具色香味。
右下的是堅果起司口味,甜甜鹹鹹的!^^ 層次豐富~

【Zero Coffee】和【富林園手工餅乾】


禮盒的兩邊都可以開啟,這一盒搭配的是鳳梨酥,中西合併的組合。


裡面有2包【Zero Coffee】和4包【三廣冠軍鳳梨酥】

三廣食品已有70多年的歷史,期間獲獎無數,小潔要不是需先拍照,真的差點先開了吃!^^    我好愛吃鳳梨酥啊~!

三廣冠軍鳳梨酥是長方型的,和傳統的鳳黎酥相較險瘦長。

對女孩兒和小孩兒,這三廣的尺寸拿捏得好入口,一口咬下也不會覺得太乾硬。
雖較薄但皮仍保有酥度,軟硬適中的質感,讓人不知不覺連吃了兩塊!^^
口味不會太甜膩,還透著一股淡淡的奶香味,真的好好食啊~!

Zero Coffee 心歸零 心感動

網站:
http://www.zero-coffee.com.tw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37217837700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進去看看喔!^^

ps.泡過的咖啡粉,可以拿去冰箱除臭!^^ 大嬸我不浪費的!


小潔下午茶時間到!

悠閒的午後,徐徐的涼風吹來~
幻想著在肯亞的大草原上,躺著涼椅在白色棉麻布搭的棚子下,身旁還有兩個幫我搖扇的女僕~
我的心隨著這有炭燻香氣的咖啡,暫時飄到非洲...那不是長頸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