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入茶可益血生津還可以潤肺、更能解渴利尿的好處,
在炎炎夏日喝上一杯,可達養生效果。
小潔報名瘋體驗,非常感謝雅康商城能給我這個機會,試喝這荔枝烏龍茶。
〝茶骨禪心〞
光唸這幾個字,我覺得我的氣質又更增幾分!^^
包裝內附上一張產品由來



這外包裝非常的討喜,像喜帖又像新年賀卡
這在很久沒有收到聖誕卡片的小潔來說
能收到一份這樣喜咚咚的產品
真讓人從心底溫暖了起來!^^



以為打開就能見到茶包?
沒!
廠商細心的用密封袋呵護著【荔枝烏龍茶包】
還是夾鍊袋的貼心設計!^^



產地:台灣
讓人安心



打開夾鍊帶後,一陣荔枝的香味撲鼻而來
我差點忘了這是烏龍茶了說
這荔枝味
讓我短暫的陷入我是唐朝的楊貴妃的幻覺!


【茶骨禪心TEA BONE ZEN MIND荔枝烏龍茶】$240

一共有6包,茶包是貼心的三角立體狀
是說除了外包裝像喜帖外
這包裝茶葉的網子還真像新娘的頭紗!^^
讓人有想一探究竟的神密感


有充份的空間讓茶葉伸展開來

一時忘了泡茶所需的水量和溫度?
別擔心!^^
廠商設想周到
印製了說明書還畫了插圖在夾鍊袋上貼著
讓人一目了然!



95度150cc的水,等待3-5分鐘
我是耐著性子只等3了分鐘
就迫不及待準時的把茶包拿起來
想喝!^^


茶骨禪心的荔枝烏龍茶是用荔枝燻製入茶,絕不加香料 ,
使用的茶葉是來自台灣茶的故鄉~南投。


第一泡的茶~喝起來果然是烏龍茶!^^
入口甘甜潤喉
先是茶香然後接著果香
層次分明又意外的搭!



接著沖第2和第3泡
顏色明顯由琥珀色轉為淡淡的黃金色
茶的前味也從烏龍茶甘轉為荔枝香



試試加入酸梅喝起來如何?



加些冰塊
在夏天時能這樣來上一杯
讚啦!



加些百香果呢?

小潔愛喝百香果
試著添加了一些在烏龍荔枝茶後發現
還是原味的烏龍荔枝茶好喝!
因為百香果的風味太過濃郁搶過頭
其實原味就很讚了!


若是熱飲我喜歡搭食物一起享用
但我最愛的還是冰冰涼涼的暢快感

喝冷泡茶的好處
1.茶葉冷泡後可減少茶丹寧酸釋出,飲用時可減少苦澀味增加茶的口感
2.冷泡的茶葉因人體體溫較茶湯高,帶著香味分子會在茶湯到達口腔後才逐漸揮發起來
香味更濃盈,喉韻也更濃重。
3.冷泡可降低茶湯咖啡因含量可減緩對胃的刺激

既然上網了冷泡的好處不少
那小潔也來試試!^^

套句阿母常說的:人若呆~看臉就栽(知)!

小潔第一個晚上找了個150cc的茶壺弄好放冰箱
結果隔天喝下第一口時
差點沒暈倒
濃到爆

是說這腦袋怎這麼鈍?
廠商說的150cc是熱飲分三次泡
怎冷泡時想到150~ 不會自動*3以上?><"

幸好裡邊有6包  ,隔天再試...



這就對了!    我喜歡喝冰過的!^^



這樣好喝的茶
不由的讓我想拆開看看裡頭的茶葉?
居然沒有茶葉梗!\0/



是說這李小承(ps.常到小潔家串門子的人)
這天帶了這高雄的名產來給我
問他:為什麼?
他說:妳是高雄人居然沒吃過這個!很扯耶
又問他:那你吃過了嗎?
他說:也沒!^^ 

小潔本著分享問他:那你喝過烏龍荔枝茶沒?
他說:還沒!

那就一起喝茶聊是非!^^    快跟我說說他打電話給你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