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1/23

石橋.隨季節變色的落羽松在水中美麗的倒影,在徐妹馬麻家看到後~說什麼也要列為龍年走春的第一站!!



菁芳園負責人巫鴻澤擅長培育蘭花,過去20多年經營盆栽禮花,亟思轉型以質取勝,他興建玻璃花房,
一部分作為蘭花盆景展示區,另一部分空間讓遊客休憩賞景,並不定期舉辦活動。

小潔在網路上得知~原來園內也有提供餐點的服務,所以在出門前先打了電話和餐廳訂中午用餐!!

高雄到彰化能開多久?
往年都是前一天就開夜車上路,除了不塞車外~還免過路費!!XD 
今年年假有8天~陳大哥說不要玩這麼累,睡飽了一早再出門!!

這睡飽飽+早餐吃飽飽的結果=高速公路大塞車和下起雨了!!



原本的自助餐點吃到飽~改成下午茶!

入園門票大人$100  可抵用餐!!



現做的燒餅~


[紅豆燒餅]$50

麵皮很膨鬆~吃起來倒像是紅豆麵包!!  裡頭紅豆的口感綿密不甜膩~很好吃!!




[焦糖瑪奇朵]$170



這裡要說大~其實跟我想像中來比較的話,算小!!  因為我拿溪頭跟這比!!XD

這裡要說美~還真是美極了!!  



你看看水中的那個光!



你看看水中的那個雲!  

是不是美呆啦~^^

我真覺得老天爺對我真是好
本來氣候不佳的天空,在我入園後給了我難得的陽光和藍天!!  真是太感謝!!

是說做人不能太貪心~不然我還想等看看有沒有魔術藍!!XD



阿清哥7天份的外出衣服不夠打包~所以連學校的運動褲+夏天的短袖都穿出門玩耍!!XD

時間不早了~該是離開這來去給阿清哥添購過年新衣的時候!!

聽說菁芳園的落羽松會隨著季節而變換出不同的彩衣,找時間~小潔一定還會再來!!



菁芳園

電 話: 04-8243535、0937-253535
地 址: 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張厝巷73號
營業時間: 10:00~21:00(全年無休,除夕例外)

..............................................我是分隔線.............................................................................





都到了台中有名的逢甲夜市了~~~~~這兩個一看到小7還是衝進去吃黑輪!@@


[黑岩逢甲旗鑑店}

 陳大哥問:要吃米糕還是蚵仔煎?
小潔沒意見...

葳葳回答:出門就是要吃好一點的!!
阿清哥說:來去吃剛剛經過的那間鐵板燒啦!!
葳葳:鐵板燒鐵板燒!!

小潔和陳大哥互看後~~就往回頭走吧!!

我要說什麼勒???
我要說我從來不是個挑食的孩子!!
東西再難吃~我都會把它吃光光

過年初一有營業~我應該抱著感恩的心才對
但面對這麼間衛生不講究的店
我真的反胃了!!



[逢甲鳳翼粽]$50

如果妳跟小潔一樣是個吃完鹹的會想來點甜的
那妳一定要點一份這鳳翼粽來吃吃看!!

我選的是泡菜口味+千島醬
烤的酥脆的烤雞外皮加上去骨的嫩雞肉和糯米飯
在泡菜的爽口嗆辣後
底層還有甜滋滋的玉米粒
天兒啊
最後的甜桶做為結尾...

真後悔剛剛為什麼要以小孩的意見為意見
去吃那個什麼鬼鐵板燒!><"



[驚見呂大師]

小`潔:疑? 你不是帶600D去花東拍風景了嗎? ㄎㄎ~ 能在台中巧遇你~感覺很奇妙!!XD


 
[BALENO買新外套]

一件羽絨衣特價$1499  叫我怎能不心動?
陳大哥還嫌帽子不同布料~看起來不怎麼順眼不想買!><"

混搭混搭風  同樣的價錢當然要拿XL好!!
可這陳大哥偏要拿穿起來合身的M號

明明就愛漂亮~還說什麼不要不要!
要不是我鐵了心要買
我看你身上的那件紅外套...會穿到50歲吧!@@




帶不夠的冬衣~~~就在這補齊吧!!(BALENO有航海王!!\0/)


台中逢甲夜市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跟福星路交叉口

自行開車:
1、國道一號:由台中中港交流道下左轉光明路,經青海路過逢甲路左轉,即可到達。
2、國道一號:由台中中港交流道下(往市區方向,走橋下),左轉黎明路,至上安路右轉接逢甲路,即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