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5/5

春末夏初的五月天~百花盛開
小潔報名了五月鮮果釀在瘋體驗舉辦的活動
非常感謝五月店長能給我這個機會!!

在五月的第五天~小潔從宅配先生的手裡接下包裹,感到別具意義!!
誰還在乎那個王老師說的511
誰還在乎那個公車上貼的521
世界末日?
五月五日收到五月果醬→我就像拿到13支裡的三條!!
莓果甜桃是我第三瓶隨機抽樣拿到的鮮果釀→又一個三條!!
比13支不管是攻還守~我就像金剛護體,安啦!



五月鮮果釀用心包裝每一瓶果釀,透過單耳蝴蝶結表達禮物的意象!!

堅持品質的要求,通過SGS檢驗不添加防腐劑 / 色素與化學甘味料
就是要提供給大家更健康無負擔的好口味!! 





五月鮮果釀沒有一般膠質果醬那樣黏稠到化不開的情形,也沒有湯湯水水的狀況發生!!



滿滿的甜桃果肉~略帶彈性黏稠適中

最佳比例的果肉與果漿呈現出晶瑩剔透樣

靠近點聞~淡淡的水果原始香氣傳了開來!!

五月鮮果釀在新鮮水果時的果甜度已做過挑選

加入適量的冰糖增加保存條件,並以檸檬汁增加酸度與凝膠度

所以吃得到新鮮果肉天然的甘甜味與富有層次的焦糖汁液!!







烤到有些微焦的酥脆厚片吐司,搭配著莓果甜桃~交織出衝突卻又和協的絕妙口感!!

這在送完小孩上學的早上~再來杯香純牛奶,吃飽飽甜蜜蜜來去睡回籠覺!!







阿清哥放學回家時問我:

媽媽~我們老師說台南有一種食物叫棺材板!!

炸的酥脆後~再淋上玉米濃湯!!

現在有人把它做成甜的~妳知道嗎?


小潔:甜的?  你說的是蜜糖吐司嗎?

阿清哥開心的說:對! 對! 對!   我們老師說的就是這個!!  妳做給我吃好不好?(小臉就貼在我的肚子上哀求著... )

就這樣~我只好上網查資料,硬著頭皮做了!!  在小孩的心目中媽媽~什麼都要會!






材料如下:

五月甜桃莓果鮮果釀
奶油
花生醬
白砂糖
小美冰淇淋
全麥吐司
香蕉
脆笛酥
m&m花生巧克力



因為小潔家裡沒有長長的刀子~充其量廚房裡只有把不怎麼厲的水果刀(因為我怕不小心切到手!!XD)

所以去麵包店買吐司的時候~就請小姐幫我切成我要的樣子!!



圖左:先在吐司條底部一公分的地方~切上一刀!!  (方便下個步驟取裡頭的吐司用)

            然後將裡頭的吐司取出來!!

圖右:麵包店一個送佛送上天~順手將取出來的麵包切成小塊狀一併幫我處裡完畢!!



吐司磚外頭塗上奶油~裡頭抹上花生醬、在邊上輕輕灑些白砂糖,然後送入烤箱烤個十五分鐘!!

對了!!
切成小塊的吐司也別忘了抹上奶油送入烤箱烤一下喔!!  (這部份我是用烤箱的餘溫將奶油融化即成)


話說藝術細胞雖無法一夕養成~我覺得我做的蜜糖吐司是有那麼點不及格!!

可是那阿清哥是一整個很彭場啊!\0/



這忽然讓我想到很久以前看到的一句話〝兒不嫌母醜~狗不嫌家貧!!〞

我的孩兒知道我盡力了!!





託五月鮮果釀的福~小潔的第一個蜜糖吐司居然是在家吃的\0/

簡單就是幸福!!

這款莓果甜桃真是名附其實的甜蜜蜜口味!!  不會膩喔~我很喜歡!!

如果酸和甜硬要有比例說明的話~就是1:10 

怕吃酸的人~可以選這款莓果甜桃果醬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