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8-29

不是分配好男主外,女主內?
人家我每天在家很忙的餒!><"(忙看三國?)

阿不就只是快1個月沒有去工地, 幹麻臉這麼臭?

要我去拍照做記錄, 跟我說一聲不就得了嗎
我哪有這麼多美國時間~猜你心裡在想什麼 

以前盯你盯得緊~ 老嫌我管你管太多, 像現在這樣放牛吃草不好嗎? 
人家我現在每天都好忙, 有什麼話就直接說, 怕我忘記留紙條給我也行, 找時間我會安排你交待的事滴~^^




上圖: 二樓前面

原來窗框已經安上去了!



原來已經進行到粉光了!



上圖: 二樓後面

看照片會以為陳大哥和阿義老板在吵架? 其實沒啦! 他們兩個好得很~^^




上圖: 三樓前面

難怪陳大哥在那邊給我結臉腔, 都已經要貼磁磚了, 我卻都不聞不問!




上圖: 陳大哥問我浴室的腰帶要貼哪一種?

其實我已經說過了, 貼同色系霧面即可! 但他偏要貼反差大的冷色調, 還問我幹嘛?@@




上圖: 4樓前面廁所的窗戶還挺大的~^^




上圖: 陳大哥不知道探頭出去做什麼?


別問我~ 雖然我人就在現場, 但我不知道他爬這麼高, 探頭出去做什麼?

因為我的耳朵聽到隔壁的師傅們在問: 那個拿相機到處拍照的人是誰?


ㄎㄎ~ 他們在我背後說我好漂亮! (殊不知~ 我全聽到了!XD)


夫妻這麼久了, 我怎麼不知道你需要人關心你, 我怎麼會不關心你勒?

只是你總是要激我發脾氣, 說什麼這樣你才有靈感!

怎麼你的靈感要用我的皺紋換啊, 我又不是阿呆, 人家我現在變聰明了, 你說什麼是什麼, 都 依 你! 





鮮蝦餛飩

材料

蝦子
豬絞肉
餛飩皮

調味料

醬油

烹大師
嫩薑
冷開水



作法

1. 嫩薑去皮磨成泥備用!

2. 蝦子剝殼去腸泥後洗淨以紙巾擦乾,以少許的鹽略醃,並切小丁狀。

3. 豬絞肉用刀剁成泥狀,將適量的調味料、薑泥、蝦丁加入攪拌均勻拍打至有黏性即完成內餡。


料理筆記

作法1 亦可將青蔥段及老薑片放入100c.c的冷開水中,用手抓揉將汁液擠出製作蔥薑水!

but 颱風天菜貴~ 我則改用嫩薑!XD



4.餛飩皮攤開,放上適量的內餡,將餛飩皮對折成三角形,再捲一面成細長型露出一小截角!


料理筆記: 捏的時候,餛飩皮的捏合處,可以稍微沾點水補強~^^




上圖: 我覺得餛飩被我捏成了燕餃~^^




上圖: 阿清哥則認為~ 我捏的餛飩看起來像屍袋!@@ ( 跟我一起看三國, 被影響了! \ / )




總之~ 父子三人一致認為- 餛飩比水餃好吃!

是說~ 阿清哥都當我的孩子12年了, 我怎麼現在才學包餛飩勒? 




相關文章連結

工程記事1: 水煮玉米                 工程記事2: 高麗菜水餃

工程記事3: 芋香鹹粥                 工程記事4. 芋頭甜湯

工程記事5: 辣炒九層塔豬肉     工程記事6: 豆腐鮮魚湯

工程記事7: 炒粄條                     工程記事8: 金針排骨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