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6/7+8



珠海凱迪克酒店
地址:中國珠海市九洲大道東1197號
電話:0756-3882222


在珠海停留的兩天~旅行社幫我們安排住同一間飯店!!
不用換飯店~就不用打包行李!!  對於做媽的我~是件好事!!



【飯店櫃台】



【飯店行李小弟】 



這間飯店的房間數不少~要走到我們住的房間需轉兩部電梯!!



陳大哥的房間!!



小孩的房間!! 

兩間的房型都是兩張小床!!

我是要先跟小孩睡~等小孩都睡著了,再過去跟陳大哥睡一間勒?
還是就在這跟阿清哥擠一張床睡? (我不想跟小孩分開!!)


是說再往前走一點... ...




我的床在這啦~原來這是間三人房!  

隔天我見到領隊時就跟他說謝謝,謝謝他如此貼心的安排!!
沒想到他的表情跟在澳門時一樣:我也不知道飯店給我的是什麼房型!!

天意~莫非是天意!! 老天爺冥冥之中幫我做的安排!! 

這個房間的隔壁是逃生門,依照推測~這快多出來的空間應該是樓梯轉台的上方!!
本來拖著行李時,還在抱怨:為什麼不給我離電梯近一點的房間!!><"

想到這小小的空間~是我這兩天的小窩,就覺得好心滿意足!! 
(想看小孩的時候就在身邊~不管是睡哪一間都有預備我的床!!)




飯店一進門的大廳旁~就是吃早餐的用餐區!!

雖說是吃早餐的地方~但有不少商務客或觀光客也會下來這裡聊天打屁!!
連著兩晚~陳大哥和吳先生都在這喝到茫茫,才上樓睡覺!!

當然這都是隔天早上陳大哥跟我講我才知道,因為我通常進了房就不出門了!!(忙著充電、看照片)




【早餐用餐區】 迎面而來的是笑容滿面的服務人員!!   今天一定是美好的一天!!



服務人員領著我們到一處~看起來還不錯的位置!!  可惜少了自然光!!

我便指了另一區都沒有人坐的位置說:我想坐那裡!!
服務人員說:那裡有太陽~會比較熱喔!!
小潔:沒關係!!

就這樣陳大哥父子三人因為我的需要(拍照)~陪我一起給太陽曬!!




【Day 1】



【Day 2】



葳葳長牙!!

我應該出門前先帶她去檢查牙齒!!  就記得帶預備的感冒藥、暈車藥、腸胃藥... ...
怎就忘了先帶她去看牙醫勒?

牙齒在那邊要冒不冒、要搖不搖時最讓人不舒服!!

是說牙長在她嘴裡~不說我怎會注意到勒?  下次記得跟媽媽說~知道不知道!!












小潔很認真在拍食物~忽然身邊出現個人!!  猛一看那高帽~還以為是阿基師!!XD





行政總廚:梁泉明

我以為他是要制止我到處亂拍!!  沒想到他為人親切的問候我:早安!! (還順道遞了張名片給我)

原來是負責人呀!!  詢問我餐點吃的還習慣嗎之類的... ...

小潔一看對方是個熱心的人~就問他一個我在飯店看到的疑問:請問那個在空地、像貨櫃屋的建築是什麼?

梁先生大概說~是太陽能之類的,能提供飯店內一些地方運作!!

小潔:原來這樣啊~很環保耶!!



早餐很豐盛!!



 問了梁先生後我才知道~紫色那個切成一絲絲的是蘿蔔!!




光拍照就會飽逆?  還是來去我最愛的荷包蛋那報到吧!!



現點現做最迷人!!







法蘭滋・舒伯特是奧地利作曲家
他是早期浪漫主義音樂的代表人物,也被認為是古典主義音樂的最後一位巨匠。
於1797年1月31日,出生於維也納近郊的里希田塔爾。逝世時只有31歲

小潔最喜歡聽他著名歌曲中的聖母頌!!

在六月的清晨~拉開房間裡的窗簾後、走到床頭櫃旁按下音樂啟動的開關... ...

從天花板的音響~傳出聖母頌的樂曲!! 

歐~珠海凱迪克酒店 妳著實餵養了我人在他鄉的身心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