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6/6


出門前...
瓦斯確定關了
電熱爐開關切了
門窗巡過了
小孩一起帶出門了
連長輩(公婆)也一道拎上了
還有什麼好掛心的呢???

我~我~我心繫家裡的兩~台電腦啦!!

三天\ /
整整有三天的時間沒有我陪在身邊,它們一定很不習慣的!!


【和欣客運】
和欣客運的客服人員真的很不錯
一聽到我們有8個人~就建議我們可以買套票比較省
全票原價$710
套票一本六張$3600
換算下來一張只要$600,還送一張會員卡!! 


【和欣客運】
高雄22::55發車
本來以為到嘉義換車時還要再等
沒想到出奇的順利
下車後直接上前面一台車即可,車上除了有電腦外~還有帥哥發餅乾和水!


【中壢轉接駁車】
嘉義到桃園
因為是夜車~所以一路暢通!!
只是到站怎沒有廣播?
除了我~其餘七個人全睡著了!!
要不是我一路沒闔眼~會到台北吧!

陳大哥:妳看到電腦精神都來了,是顧電腦吧! 講這麼好聽!!
 

【桃園機場】 
第一次半夜到機場
第一次到第二航廈等出境
發現~原來機場也有人少的時候!!

桃園國際機場是台灣重要的對外門戶
迎賓大廳是旅客踏入台灣的第一個入口,映入眼簾的第一印象常常會深藏在腦海中
為此,桃園機場特別在迎賓大廳,設置特別且具有意義的動物裝置
透過水牛、狗、黑面琵鷺、貓、鴨子五隻吉祥動物,除展現台灣本土特色外,也充實機場豐富藝術空間。


圖左:來自南部的鴨鴨女士(Mrs.Ducky)是到機場接貴賓,
推著要送給UncleHappy的蝴蝶蘭,互相討論接下來在台灣的行程。

圖右:留學生旺旺弟是趁著學校放假期間搭機回到台灣,
除了與許久未見的親朋好友團聚外,更迫不及待品嚐懷念已久的台灣水果。

ps.是說那個旺旺弟~小潔回家查孤茍才知道原來是狗,在機場時我還以為是老鼠的說!XD


圖左:來自北方的黑面琵鷺(UncleHappy),每年都會來台作客,這是一年當中最開心且最期待的時刻!
所以,牠推著要送給台灣朋友的禮物,入境展開快樂台灣行。

圖右:導遊喵喵小姐則是迎接觀光團到來,並且將在未來幾天的行程中,與團員們一同分享台灣的美麗。



本來以為要坐著睡到天亮
沒想到機場貼心還有這樣的沙發椅可以躺
趁現在沒什麼人進出大廳~躺先!!



第一次在機場過夜的經驗告訴我~下次記得要幫小孩帶毛毯!
晚上好冷啊!!


這兩個小傢伙真適合出遊,到哪都能睡飽飽!    出發前~來去跟水牛先生合照吧!

水牛先生(Mr.WaterBuffalo)是從國外出差回來的,牠憑著台灣牛勤奮耐勞的精神,時常飛往世界各地洽談商務,推著具有台灣經濟發展指標的「台北一○一」大樓,代表這趟行程圓滿成功。

小潔祈望這次出國平安順利!!


有圖為證↑
買個好的行李箱~不怕行李沒有人提!!



提?(筆誤)
有看到陳大哥後面的葳葳嗎?
這兩個小孩就愛這樣嚕行李箱~玩到登機前掛行李才罷手!!


8:00團體點名
點名時我才知道~有人和我們一樣是住高雄,跟導遊說晚點才會到,因為她們要搭高鐵上來!!

其實後來算了算
集合完排隊掛行李~然後排隊確認護照出境、經過免稅店、到候機室排隊登機...   
如果順利的話~一小時前到機場就得了!!

當然~這是事後諸葛!!
萬一有個萬一
那可就失算了!!
還是提早到了好~提早到,機場也有電腦可以打發時間!\0/


提早到~還可以有時間吃麵!!

我其實沒有肚子餓的說~只是看到窗外的背景,就忍不住跟櫃台點了個套餐來拍照!!


【A套餐】$220
濃咖哩烏龍麵+私房小菜一份+紅茶一杯


【私房小菜】


要以前...
一碗麵要$220\ / 又不是非吃不可
可現在我卻會覺得機不可失
麵的照片後面的景有飛機\0/ 不點我是阿呆!!

滿足的拍完照片
滿足的吃完湯和麵
帶著暖暖的胃~開心的來去登機!
(幸好有吃這碗麵~冷了一個晚上喝下的第一口熱湯,無價!!)


台北出發~圖的就是長榮的飛機!!

領隊人不錯~小潔拍這圖的時候,主動幫我翻遮光簾!XD


在候機時打電動打很爽的兩個人!!


【又一個很幸運】
團體座位是照英文字母開頭排位置
沒有冠夫姓的我(W)~居然能跟這三父子(C)坐一排!!


導遊很討人歡心
不用跟他提~他主動給每位團員撲克牌!!

(事後想想...澳門最大的賭場~威尼斯娛樂城不就是我們今天的行程嗎?  在機上先暖身?XD)

【兒童餐】 這領隊真要給他拍拍手~難得沒有出錯的一個!!


【阿清哥】年紀是兒童~但食量已經是成人!!  點兒童餐就為了玩具!!


【葳葳】
長大了些~該戒的就要戒了!! 
這次出門沒有讓她帶玩偶,幸好兒童餐送的玩具是小娃娃!!
小娃娃也在之後的三天~陪著她吃飯、洗澡、睡覺!!


【機上餐】
因為在機場吃麵吃飽了~所以沒有特別胃口想吃!!


可這粽子~也一整個應景!!  這天是農曆五月五日端午節!!


【裝甜點的是另一個胃】
我在高空2萬英呎緬懷公元前二七八年五月五日投江的屈原
光想到2289年前的這天~就覺得一整個有梗!!
人通常都害怕未來的事~但歷史不就告訴人,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嗎?

講這幹嘛?
小潔怕坐飛機就怕起飛和降落的那一刻... ...


底下的風景美麗是美麗~可我腿抖得慌... ...





還好平安降落!!   


澳門牙
初次見面~很高興認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