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6/25




快到晚餐時間~阿萍打電話給我:姐姐!!  我老公要請拔啊馬啊吃飯,妳要不要一起來?

問那什麼鬼問題:好啊!!好啊~按我的份!!    我去幫妳們拍照!^^


【阿爸 & 阿母】


【小潔 & 阿萍】


【阿萍婆家全家福】


【圓山飯店接待人員】


【豪華兩兄弟】


【本日金主 & 兒子們】



妹婿下個月要去日本工作一個多月~所以提前幫親家公和阿爸過父親節!!

阿萍擔心會冷場~所以約了我和阿枝枝一起去!!



【親家母】


【點心區】


【冷盤區】


【水果區】



萬壽西餐廳】全家福現炒自助餐
週一~週五 午、晚餐 成人:$580+10%    兒童:$350+10%
週六。假日 午、晚餐    成人:$650+10%    兒童:$390+10% 

午餐供應時刻:11:30~14:00
晚餐供應時刻:17:30~21:00  

餐卷一本十張
平常日$5800
假日    $6500
現場買即可使用~等於免服務費!!


我的最愛!!



沙拉!!



生魚片!!



牛肉!!


【親切的服務人員】




【親家公】


【小籠湯包】

這一次的菜我拍比較少!!
因為這次來~主要是要幫阿萍一家拍照!!
結果...









說不拍飯店外觀~我還是忍不住跑了出去拍那個火燒雲!!












是不是~叫我怎能不拍呢?


飯店的服務人員很熱心,還報我去拍那個游泳池!!

我還真手刀去了!!

結果到一半我就折回... ...

我是來吃到飽的~雖然妹夫請客,但我也不該離開座位太久不是!!  

畢竟我今天還有另一個任務~是來彩衣娛親的!!




【本日金主=妹夫】







塑化劑和起雲劑?  新聞炒了好一陣子~搞得大家人心徨徨!!

飯店貼心放了告示牌在冰淇淋的旁邊!!


電視說:有店家用蛋黃加紅蘿蔔泥假裝是蟹黃~參在湯包裡!!

是說圓山的餐點一整個貨真價實

妳看這螃蟹...是一定要多來個幾隻!! ( 彌補我上回一隻也沒夾的遺憾!!)



和姐妹來真好~有人剝蝦給我吃!!



阿萍他老公~你在日本要好好照顧身體,如果想家~姐姐貼照片上來給你看了!!

ㄎㄎ~別急著謝我!!

回來記得買禮物!!




封面 

相關文章:【園山大飯店。萬壽西餐廳】慶祝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