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7/6

遠水救不了近火,遠親不如近鄰!!  所以和鄰居保持友好關係~是很重要的!!

尤其當鄰居旅行從遠方回來時... ...也能收到一份伴手禮!

隔璧的眼鏡行的嘉馨送了我一盒媽宮黑糖糕,重點是~帥哥店長提來的!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黑糖糕?
用電鍋蒸過後,趁熱吃應該還挺不賴!!

只是光想到用電鍋蒸還要加水,還要等... 性子都沒了!!
所以小潔通常都是放兩塊黑糖糕在碗裡,接著倒入冰牛奶和添加果醬~快速又方便!!  美味不打折!



自從吃過奧美客的雪球布朗尼後~就一直唸唸不忘!!
那我們今天就來做道雪球布朗尼吧!XD(偽版的)

雪球布朗尼(偽版)

食材

香草冰淇淋
巧克力醬
綜合堅果
黑糖糕



布朗尼是一種源於美國的巧克力口味甜點!!
澎湖的黑糖糕沒有巧克力我們就來加些巧克力醬在裡頭!!

做法
1.將黑糖糕對半切開
2.擠上巧克力醬



3.擺上堅果

布朗尼富含巧克力,有時後上面會覆蓋一層軟糖,裡面通常混著巧克力塊、核桃、花生等!!

小潔:核桃?  是那個剖開後果仁像腦~聽說多吃會補腦的那種果實?
阿枝枝説:對!!
小潔:去哪兒買?
阿枝枝回答:超商就有在賣!!  就那個萬歲牌堅果呀!!
小潔:你說的是那個陳一郎廣告的〝阿~ㄇㄥ得fish〞
阿枝枝:正是!!  



4.將另一半黑糖糕疊上



5.挖一球香草冰淇淋
6.再擠些巧克力醬
7.接著放幾顆阿爸種的葡萄裝飾擺盤!!  即完成!!




布朗尼看似蛋糕但是它和一般蛋糕的區別在於較薄且較結實,剛好黑糖糕也是這樣!!

以前和陳大哥總是吵到臉紅脖子粗
不為什麼
只因為我凡事都要講到贏~就算是白的我也要硬柪成黑的!!(他外面有男人)
幾年磨合後~就不再吵了!!  因為我現在改邪歸正了!!(有男人早出現了)
但骨子裡的壞東西似乎還在?  不打緊~我已經轉移到其它的事上,包含料理!!

如果以前你問我:這是什麼?
我會跟你說:這看起來是布朗尼嗎? 沒錯!!  這就是布朗尼!! 

可是現在你問我:這是什麼?
我會跟你說:這是布朗尼~but是偽版的!!
你說:看起來很像耶!!
我說:有齁!!  哇哈哈~有像是不!!    我還真是個人才!!


相關文章:

封面

【高雄。澳美客】雪球布朗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