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4/16

問要吃什麼? 

好友回答隨便其實不代表真的隨便!!


吃到飽的不要!  拉麵不要! 

高雄餐廳這麼多~ 要找停車方便的, 又要有冷氣的,還不能只營業到下午2點的! ><"

困難的是~火燒屁股了才發現,原來星期一有許多店家是公休的!\ /


好友聚會約在小潔家會合, 想當然爾~要去哪吃飯的差事就落在我身上!

阿不就還好~還好我有J大這個小叮噹口袋可以掏!!   出發前繞到J大家挖寶!!  就決定來去Free way 73吧!!




是說地點決定好了, 怎麼eva沒有出現呢? 


原來問題就出在我這聯絡人身上!!  

應該早兩天把時間和地點喬定的!!


約中午, 結果eva以為是約晚上,所以沒有跟公司請假!!  

又不能再把時間延到晚上, 因為奧麗薇晚上有事情!!


好事多磨嚕~^^   

大人不記小人過,朋友是要交長久的, 妳們兩個人千萬要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的皮下回一定會繃緊~^^




三角窗的店面~雖然畫了紅線, 但店家說:可以把車直接停在店門口!!





上圖: 店內一樓環境!!













上圖: 二樓展覽空間!!




上圖: 小蘑菇!!




上圖: 部份展覽作品!!




上圖: 我對那水龍頭有興趣!!





[菜單]

奧麗薇看半天覺得霧煞煞... 不知道該怎麼點才好?

我從相機包裡拿出從電腦列印下來的資料,問:妳要吃鹹派嗎?

奧麗薇答: 好!!

小潔: 那再點一個美式早午餐來一起分享好不好?

奧麗薇答: 好!!


至於飲料的部份就請店員過來跟我們解說嚕... (其實看那一堆密密麻麻的黑字,我也看得頭暈暈~@@) 





小潔打電話訂位時,問服務人員: 有沒有冷氣吹?

服務人員回答我: 可能 會開冷氣!!


可能~到了現場是 沒有!!


我已經醜一在前(時間沒有通知好) 現在又沒有冷氣吹, 醜二就這樣活活的擺在奧麗薇面前!!

看來她也只能繼續忍受下去...

都來了不是~^^  先喝杯店家提供免費的薄荷茶吧!!  冰的呦!! (就擺在走道的旁邊, 供需要的客人自形取用)  




上圖:  600D拍攝!!




上圖: CASIO 12.5X拍攝!! 




[法式手工鹹派] $79









[ +73元升級套餐組合 ]  濃湯+附餐飲料




[美式早午餐] $149








[冰淇淋鬆餅] $149


奧麗薇問: 可以吃鬆餅了嗎?




小潔: 不行~ 妳還要讓我再補一張人和食物的照片!!

奧麗薇: ... ...

小潔: 好~^^ 可以開動了!!



ps. 檢查照片才發現~店家忘了送上點鬆餅附的手工餅乾說!!




[圖左: 耶加雪菲 $140  ;  圖右: 鬆餅附餐飲料]


好哩加在~雖然飲料弱了點,但主食的部份我覺得很棒!! 

尤其甜點~奧麗薇更是稱讚有佳!! 

之前小潔的醜一+醜二總算在友人面前板回一成~(呼)


奧麗薇說道:這家的鬆餅真是好吃極了!!  外皮烤得酥脆, 內層一點都沒有出現濕軟的現象, 真用心!!


 
PS. 我想這一切都要歸功於不時從料理台那傳出來的叮嚀聲: 要快點吃, 冷了就不好吃了!! (一整個迫我拍照拍快一點)

PPS.  不怕熱的朋友~我還蠻建議來這用餐的說, 擺盤美麗又兼具營養~讚讚!! (說不定妳比小潔幸運,吹得到冷氣~^^)

 



FreeWay 73  早午餐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73號

電話: (07)  311-3373

營業時間   08:00~18:00  ( 每星期二店休)
 

arrow
arrow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