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7/17

雨天郊遊~別有一番風趣!!



聰明的蜘蛛也拿了片樹葉檔雨!!



旅程中~雨並沒有一直下不停!!  

下車走景點時沒雨,上車後雨才開始嘩拉拉落下來!! 



這趟墾丁遊~瑞獅小貨車沒有跟來!!

進哥家辦家族旅遊~租了台大巴士,約了我們一起!!

小潔是上車會睡覺的那款人!!  雖然是一日遊~但我的小被被也在隨身行李裡!!
要不是得留一些給人探聽~還真想連枕頭也一起搬上車!

看看那個阿清哥... ...
有了小被被是不是再遠~都跟在家一樣好眠!
 


除了親愛的小被被外~這趟旅行我還多帶了五個孩子(御品養生全餐(鳳梨口味)!^^


小潔報名了【AIFYA】在瘋體驗舉辦的活動〝 御品養生全餐(鳳梨口味) 〞體驗!!
很高興能獲得隨身包五入!



所以這趟小旅行中~這五包〝御品養生全餐(鳳梨口味)〞,也跟著我一起上山下海!!



陰天的墾丁社頂公園~在山中小徑散步挺舒服的!!



陽光一會兒淘氣的出現~一會兒又無耐的被雲擋住!!



不是很陡的山~還是得小心走!!  下過雨的石階,滑倒可就不好了!!



陳大哥幫我拍了不少照片!!



可是不知道是誰把ISO調到6400~沒有轉回AUTO?

所以600D拍出來的照片都顆粒變好大,一整個顯靈異!!



還好G11有跟來!!



我用G11幫這五包拍了不少照片!! 比葳葳和阿清哥還多!!XD 

( 因為那兩個小孩跟其他同團的小朋友走一起,總是跑在前頭!><")



跟山中小花來一張!!

地上的小草也一張!!



木頭上的菇類來一張!!

石頭上的青苔也一張!!



食用方式

每日2~3包,每包以200~240 C.C. 溫開水沖調或直接食用



沖泡方便!!



隨時可解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