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開胃菜- 鮮蝦蘆筍



上圖: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上圖: 前菜- 義式牛肉丹麥餅



上圖: 沙拉



上圖: 沙拉



上圖: 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



上圖: 沙拉



上圖: 湯- 杏鮑菇南瓜濃湯



上圖: 湯- 義式蔬菜牛肉丸湯



上圖: 湯- 卡布奇諾蕈菇濃湯



上圖: 湯- 義式海鮮清湯  (戴安全帽裸泳的蝦!XD)



上圖: 沙瓦



上圖: 主餐- 原塊牛排



上圖: 主餐- 原塊牛排



上圖: 主餐- 海陸雙拼 (雞+魚)



上圖: 主餐- 法式鴨胸



上圖: 甜點- 咖啡戀上巧克力



上圖: 甜點- 香榭奶酪



上圖: 甜點- 巧克力袋冰淇淋



上圖: 法式布蕾



上圖: 阿爸

2012 7/30

這天來西堤主要是慶祝父親節

雖然提早了一個星期, 但阿爸能體諒阿枝枝調假不易!

當然也一併體諒弟弟阿超和大妹阿萍不克前來! (ㄎㄎ~其實是我跟阿枝枝偷偷約阿爸出來吃飯的! )


阿爸還是不太習慣我吃飯要拍照這事, 所以當我要幫他拍照時, 他顯些彆扭!

不打緊~ 一回生二回熟, 常帶他出來吃飯他就習以為常,見怪不怪- 自然了!


我和阿枝枝說要帶他來吃牛排他超期待的, 只是點了牛排後才知道他原來不敢吃帶血的肉! (早知道應該去王品才對!)

是說西堤服務好是眾所皆知, 跟服務人員反應後, 馬上就送進廚房處理了! (當然送進烤箱的是牛排不是我爸)




上圖: 阿枝枝



上圖: 葳葳



上圖: 阿母 

阿母笑咪咪, 直說下次還要來西堤!




上圖: 小潔

有發現用完餐桌子還是乾淨的嗎?

ㄎㄎ~ 小潔跟店家提出任性的請求: 可不可以幫我的桌面換過一張乾淨的紙? 我想要為甜點拍出乾淨的畫面!

就這樣~ 我好滿意這次的用餐經驗啊~\0/ (大人小孩吃得開心, 我也拍得很開心~^^)



上圖: 飲料



西堤牛排 (高雄‧富國店)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302號

電話: 07-556-9712 



相關文章連結: 高雄。澳美客 (二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