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圖: 感謝苡柔請我喝的日式抹茶奶!!]


旅行最重要的~ 不是看風景, 而是和你一起看風景的人! 


我當然知道我們在你- 陳大哥的心裡有多重要! 

只是我今天經痛到靠腰, 只想待在家躺在床上多看幾集江公主們的戰爭!

有沒有一定要把我們拉出門~~~\ / 


那個江 公主們的戰爭-25

豐成秀吉賜天下第一茶人- 切腹!!

利休怎就切腹了勒?

我都還沒喝到利休泡的抹茶- 怎就掛了?

除了好想嚐嚐只泡給天下第一人喝的茶是什麼味道? 我還想知道江後來是怎麼嫁入德川家?

你- 陳大哥就一定要我換衣服跟你去逛逛!!\ /



幸好 幸好陳大哥吵著要出門~

苡柔送了一杯外觀顏色就像哇沙米的抹茶來給我, 才收得到!XD  奇檬子易呦~^^身體輕多了!\0/




[ 上圖: 一星期忙了六天的陳大哥- 說要買生魚片大家一起吃, 還多要了一包清醬油給小孩沾! ]




[ 上圖: 沒有座位, 買了上車吃!!]




[ 上圖: 到夢時代逛逛]  

陳大哥說要幫小孩買衣服, 和挑一雙夏天穿短褲配的鞋!!




[ 上圖: 阿清哥挑沒有短褲, 倒買了一堆上衣!]




[ 上圖: 為什麼出航海王的圖, 卻沒有賣童裝?]


葳葳只好買女生的S~\ / 




[ 上圖: 結帳滿$3000送$300! ]

還差$300就夠3000,  陳大哥為了要湊滿$3000甘願去挑衣服!

剛剛叫他買, 他說買小孩的就好了, 現在差$300又說要湊才划算, 那你還我剛剛的時間!!\ /




[ 上圖: 腰帶貼在上方!] 


跟陳大哥說有人的腰帶貼在上方, 他說沒看過, 還說我又異想天開!

明明就有人貼在上方, 拍下來跟他理論去!!\ /




[ 上圖: 夢時代。OPEN小將魔法餐廳]  用餐時間限90分鐘!




[ 上圖: 菜單]  每人低消 $150!  




[ 上圖: 兒童餐選項]

 


[ 上圖: 兒童餐- 濃湯]




[ 上圖: 兒童餐- 餐點]




[ 上圖: 兒童餐- 餐點]




[ 上圖: 主餐- 加$100升級為套餐之濃湯]




[ 上圖: 主餐- 加$100升級為套餐之沙拉+ 麵包]




[ 上圖: 主餐]




[ 上圖: 主餐]




[ 上圖: 最近曬很黑的陳大哥]


小潔: 喂~ 蘆筍沒有人在切的好嗎?

陳大哥: 雖然快好了, 但我怕感冒傳染給你們!

小潔: 只有兩根也要分?

陳大哥: 每個人吃一點分一分!

小潔:... ...




[ 上圖: 套餐- 飲料]




[ 上圖: 套餐- 甜點]




[ 上圖: 葳葳]




[ 上圖: 阿清哥]




[ 上圖: 調皮的阿清哥]  


陳大哥弄我 ( 硬拖我出門)

阿清哥也弄我 ( 拍照不乖乖) 

要回停車場的路上~ 我在轉彎處 (最後一間店)買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