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4/24

是誰啊?

醫龍演到朝田失憶的預告時...我恐慌了!!



沒有曾經擁有又怎會害怕失去?

今天想做的-就是把我某時期聽過的歌~找出來!!\0/



(某時期=一個人+ICRT+關在房間放空)


如果一整天都有這樣熟悉卻又好久沒聽到的音樂出現在fb

我哪都不想去

只想坐在youtube前- 聽完按重覆,聽完按重覆!!



當然~ 這樣的光景延續不到兩小時, 耳朵就癢起來了- 難不成有人在唸我???

我想這唸我的人~ 應該就是我那兩個妹妹- 上個月去吃下午茶的照片弄好了沒啦!



小潔: 照片弄是很快~ 只是內容不知道要怎麼寫?><"  那天光拍照, 其實沒有怎麼注意好不好吃餒!!XD

阿萍: 疑?  首圖是在哪拍的?

小潔: 就在大門進去的地方呀! 

阿萍: 我沒印象!@@

小潔: 看來~ 可以考慮團購銀杏了!XD





古典玫瑰園於1990年創立是一家國際連鎖店,全球有50家分店!

創辦人為著名玫瑰藝術畫家黃騰輝 先生,因喜愛玫瑰、英國茶、與瓷器開了以玫瑰為主題的古典玫瑰園~^^

 



店內裝潢以英國式的優雅貴族氣息為主體, 配合新鮮的玫瑰花與玫瑰畫作更顯得高貴典雅!!

菜單也是以玫瑰花為封面高雅秀麗,  玫瑰花如影隨形處處可見~^^

 



有華麗高貴的瓷器和新鮮的玫瑰花朵作伴~ 在這樣的氣氛下, 無形中使人散發出優雅的氣質!XD 




[ 上圖: 阿枝枝]



[上圖: 阿萍]


阿萍: 對啦~ 一進來就在那邊裝優雅, 是要點餐了沒啦?><"

小潔忙拍照: 我沒意見~ 妳點什麼我就吃什麼!

阿枝枝忙拍我: 妳常來~ 妳比較知道要點什麼!


阿萍: 那就先一份玫瑰套餐- 嫩雞佐牛肝蕈菇焗烤飯 ($380+10%) , 

          然後再一份威廉凱特雙人套餐( $690+10%)!!

                 



[ 玫瑰套餐。翠玉沙拉左玫瑰園特調醬汁]



[ 玫瑰套餐。手工麵包]



[ 玫瑰套餐: 主廚例湯]



[ 玫瑰套餐。嫩雞佐牛肝蕈菇焗烤飯]











[ 玫瑰套餐。甜點]



[ 上圖: 威廉凱特雙人套餐 + 阿萍]


正統的英式下午茶的點心是用三層點心瓷盤裝盛!!

第一層放三明治→ 第二層放傳統英式點心Scone→ 第三層則放蛋糕及水果塔~ 由下往上開始吃!!

 



[ 上圖: 威廉凱特雙人套餐 + 阿枝枝]




[ 上圖: 上層]   古典House Cake、每日主廚精選蛋糕、英式杯子蛋糕、經典奶酪~等

 


鎖定目標- 馬卡龍!!




我先~ 讓姐姐先拍- 人家第一次吃這個餒!!XD




[上圖: 中層]  英式司康、蘇格蘭手工奶油酥餅、英式烤布蕾、鮮奶油盅、果醬~^^

ps. Scone的吃法是先塗果醬、再塗奶油,吃完再塗下一口~^^




[上圖: 兩個妹妹+英式三明治]  服務人員送上時, 除了貼心告知由下往上吃外, 還叮嚀- 下層要及早開動!!

 



[咖啡類]




[奶茶類]




[水果茶]  由新鮮的綜合果汁及新鮮水果熬煮, 加入少量的紅茶調製而成~ 是店內的人氣商品!





ps. 聽說這裡用的餐具都不便宜, 所以不建議帶小朋友來喔!! (打破要賠啊~\ /)




高雄-古典玫瑰園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75號1F

電話:(07)269-5222

營業時間:11:00-21:30(週一到週四)
                    11:00-22:00(週五)
                    10:00-22:00(週六)
                    10:00-21:30(週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