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2/25

對於生日這事~我是不愛慶祝的!!  因為我討厭〝被人忘記這天是我生日的感覺!!〞

有道是沒有期待就不會受傷害!!

隨著年紀漸長...記憶力大不如前~常常沒人提醒-日子過著過著  我也就忘了〝原來這天是我生日!!〞

還好
我有兩個妹妹

在生日的前一個星期會問我:姐姐~妳想要去哪裡吃飯?
小潔:吃飯?
妹妹:妳生日呀!!  我訂了一間物美價廉的餐廳~我們去那慶祝好不好!!

所謂知我者~莫若妹!!

雖然嘴巴總是嚷嚷過日子比過生日重要 且過日子就像在過生日~但其實我很喜歡這種因節日聚在一起的氣氛說!!



阿萍提議要去威廉泰爾義式鄉村料理餐坊聚餐,因為她日文班的同學說這間很讚!!

威廉泰爾?  好熟的店名!!  小潔繞到J大家查個究竟... ...原來是那間〝飲料是用馬克杯裝的店!! 〞





裝璜走樸實的鄉村風!!  

座位不多~用餐前請先打電話預訂較佳!!  阿萍這天訂13:00用餐!!





餐點單價都在一百五以內!!

隨餐附上濃湯和可暢飲的今日茶!!





【 伯爵紅茶 + 奶油蘑磨菇湯】

今日茶和今日濃湯的內容,都會寫在牆上的一塊小黑板上!! (PS.紅茶免費暢飲)

點餐時~服務人員會先確認小朋友有幾位? 以方便送上兒童專用杯碗!!





【香料雞軟骨】$50

入味有口感~大人小孩都喜歡,來杯啤酒會更讚!!





【美國鄉村脆薯】大/ $90  小/ $50

店家招牌之一~必點!!




【威廉鄉村風味烤雞翅】6支 $150  /  3支 $80

外皮烤的酥脆、肉質醃漬入味~嚐起來酸酸甜甜,又是一道吮指回味的好料理!!





【手作薄餅披薩。海鮮】$140




【青醬蒜香嫩雞麵】$140




【茄香海鮮麵】$125    食材新鮮,份量十足!!




【烤鴨炒飯】$100  

看似平凡的炒飯~要炒得好吃,其實有很大學問!!

米飯粒粒分明,火候夠才能帶出香氣!!  吃完這盤~我真想說...以後跟著J大點準沒錯!!





【華華 + 豪豪 + 阿萍】  

ps.華華~你別怪大阿姨-因為另一張妳媽咪的眼睛是閉著的!!XD




阿清哥的手很忙... ...





啃完雞翅緊接著打電動!><"





這幾個小孩是臨時演員嗎?

不是說好來給大阿姨祝壽~卻一個個輪著打電動!\ /





左:600D拍的!!  右:卡西歐拍的!!

我想我愛上卡西歐了!!  不止幫我的黑肉底打白~廣角還有顯瘦的效果!!XD






這天我們在餐廳裡打破兩個杯子!!

當第一個杯子打破時~  我和阿萍兩人互相對看!!  我想姐妹這麼久~多少心點靈犀...不開口也知道是桌面太小東西太多~不小心打翻的!!
當第二個杯子打破時~  真的...真的...得好好去跟店家道歉了!!

結帳時~我和阿萍身為這群體裡最年長的人...當然是我們兩個去跟店家道歉!!

有時真的不是賠不賠的問題  因為一個杯子能貴到哪裡!?
而是給店家帶來麻煩.困擾(飲料弄濕一地+ 陶磁碎片)~如果不去道歉...我想這不是做人的道理!!

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通常都能得到良善的回應!!  店家微笑的跟我們說:沒關係!!





以店內氣氛裝璜+平價餐點我真覺得威廉泰爾的C/P值很高!!

是說如果還有甜點的話~會更棒!!\0/  (因為這天我生日XD)




威廉泰爾義式鄉村料理餐坊

電話:07-221-8525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自立二路1之10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五AM11:00~PM14:00 // PM17:00~~PM21:30    
                    星期六& 星期天AM11: 00~PM21:30    每週一公休












小潔專屬的生日蛋糕!!  (我稱這為四分五裂之貪心蛋糕!!)




願望許什麼好呢?




第一:我希望出一本食譜!!

第二:我希望出一本旅遊書!!

第三:噓~不能說!!  (陳大哥快快掏錢出來給我印!!)


相關文章: 
2010- 永遠18歲

2011-銀湯匙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