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12/18

吃苦教育,是美國首富巴菲特、香港首富李嘉誠和台灣前首富王永慶共同信奉的育兒經。

社會競爭,決不僅僅是知識和智能的較量,而更多的則是意志和毅力的較量!!
沒有吃苦的精神和能力,是不可能在激烈的競爭中獲勝的。

各國家長普遍重視從小培養孩子的自理能力和吃苦精神。
因為孩子將來面臨的─
是市場經濟社會,是一個處處充滿競爭的社會!!
競爭要求每一個社會成員必須具備吃苦的能力和精神。

十九世紀俄國文豪屠格涅夫曾說:
「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那麼首先要學會吃苦。能吃苦的人,一切的不幸都可以忍受,天下沒有跳不出的困境。」


小潔今天無意中逛到了一篇有關育兒的文章...讓我回想起大約兩年前寫的一篇文媽媽我愛你
當時我也這麼認為~小孩多吃點苦頭是好的!! 

可兩年後的今天證明...牛牽到北京還是牛(我)!!  要做到知行合一還真必需狠下心+恆心!!
剛好這兩樣正是我這做媽所缺少的!!@@

他們的功課還是跟兩年前一樣糟~且每況愈下的現象日益嚴重!
有時想到他們的未來我也會慌...但很快我就又恢復正常心跳-以後的事誰知道????
老師雖有教過未雨愁繆~不也教過杞人憂天嗎???  

雖不能做人上人~但做一個聽話貼心的小孩-這兩隻還做的不錯!!

早上會叫我起床載他們上學
當我生病的時候會主動拿藥倒水給我喝!!  
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當我軟弱的時候會主動關心我...

我想他們雖然笨了點~但以後一定能在這個社會找到適合的方式生存的!! (小潔持續保持樂觀中...XD)



育兒經本來只是要插播的~沒想到一點到就落落長!XD 還是回歸正題來記錄王品吧!!^^


王品牛排聽去過的人都說讚!! 
王品連鎖系列就屬台塑牛排單價最貴!!
阿清哥過生日的這天~是說什麼也要訂進來慶祝一翻!! (因為我好愛好愛阿清哥~!!)



展示兼隔間的酒櫃、玻璃鍛鐵隔間牆、讓人走路不會發出聲音的地毯~除了這些以外我真的覺得這裡好樸素!!
 


桌上如果有鮮花會更好!!



這天我們2大2小點了兩份王品套餐分享!!



【餐前酒】





店內帶位人員和桌邊服務人員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似乎有特別精選過...

帶位的美麗小姐身材高挑~走起路來就像中國小姐般─端莊且姿態宜人!!
桌邊親切的服務人員則身材較為嬌小,讓坐在椅子上矮人一等的我在對話時~不會感到壓迫感!!  
(脖子因此不用仰太高感到不舒服!!XD)



【麵包】



【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右上圖。採用台灣特有鮮筍搭配松露醬及特選鮮貝!!

左下圖。特選台灣烏魚子,以西式料理方式搭配蒜苗製成蒜苗凍!!

右下圖。飛魚卵搭配章魚薄片加上洋芋及蘆筍,可品嚐到多層次口感!! 



【燻鮭魚蘿美鮮蝦】由台灣特產草蝦及進口煙燻鮭魚,搭配新鮮蘿美蔬菜組合而成,配上法式沙拉醬汁!! 
 




【酥皮海鮮清湯】由鮮魚肉、鮮貝、蝦仁、雪螺、蟹管肉及象拔蚌…等海鮮組合而成!!



【法式牛尾清湯】牛肝菌清湯是由牛骨、牛肉、牛肝菌、蔬菜熬製,並搭配牛尾及蔬菜!!



【松露海鮮濃湯】特別採用多種海鮮及蔬菜熬煮,搭配翡翠、鮮蝦及菇!! 



※未滿12歲的小孩同行用餐~附贈飲料及濃湯!!



【台塑牛排】王品經典招牌主餐!!

選取一頭牛最精華的第六至第八對肋骨,油花分佈均勻,以特殊中式佐料醃浸,再以高溫烘烤出軟嫩多汁的全熟牛排。
 


王品台塑牛排三種吃法:

1.首先建議您可先品嚐原味鮮嫩的台塑牛排

2.搭配蒜片,口味將會更香濃特殊

3.搭配主廚特調牛肉原汁沾醬,獨具風味;另建議您嫩筋部份趁熱食用,將更香Q好吃。



服務人員餐點送上後~會貼心幫忙將牛肉塊切成小塊!!



保持台塑牛排香嫩的風味,使全熟的牛排雖不帶血絲,異常鮮嫩,咬勁十足!!

吃太慢變冷後會顯硬不好咬~但經服務人員再次送去加熱過後又回到鮮嫩的口感了!!



【龍雪明蝦】選用長年生長在南極深海的龍鱈,肉質極富彈性鮮嫩多汁!!



搭配日本頂級虎斑大明蝦鮮甜紮實~讚讚!!



【酸梅湯】甘、甜、酸味道適中~可助解油膩、去蒜味、助消化!!



【配菜】



【鮮果】



【甜點。玫瑰纖果巧克力塔】

選用台灣特產香蕉搭配creamcheese、蔓越莓、龍眼乾、蜜核桃,入口伴著淡淡咖啡甜酒香氣!! 



【甜點。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將純巧克力在200 ℃ 的烤箱烘烤成濃漿後,搭配冰淇淋一起享用!!



【飲料。綜合花茶 & 冰拿鐵】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阿清哥~你知道媽媽好愛好愛你嗎 ?



葳葳~妳可以感受到媽媽對妳的愛嗎????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喔!!



王品台塑牛排中正店 

地址 高雄市中正三路88號 ( 仁愛一街口 )  
電話 07-236-3536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17:3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 21:00 )  
停車場 凡消費用餐,可享優惠停車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