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8/24

小潔的弟弟(阿超)有著討人厭的壞脾氣!!  說不過人時~總是甩頭就走!!  臭臉、對人不耐煩在他身上顯而易見!!

弟媳最近忽然叫他去做身體檢查~沒想到檢查的結果是〝肚子裡有一顆兩公分的膽結石〞!!

天啊~一般人有著像米粒大的結石時,就已經痛不欲生了,更別提有顆這麼大的結石!\ /

也難怪他老是沒有人緣!!  原來他長期有著隱疾卻不自知!

知道什麼病就好解決,醫生建議整顆膽拿掉風險會小些,用腹腔鏡手術傷口也較快復原!!

本以為長庚開刀會排到天荒地老... ...

阿超跟我告知:下星期開刀!!
小潔:怎這麼快~檢查報告不是才剛出來嗎?
阿超:醫生說農曆七月大家能避就避開了!!
小潔:... ...



去年陳大哥開刀時~我有跟著進去聽全身麻醉的風險!!
紙上寫的風險〝醒不過來〞的機率是不大,可是對於病患而言~就是中跟不中!!  (也就是50%)

腹腔鏡傷口不大~但阿超要開肚子的刀,還是需全身麻醉的!!

姐姐平常沒能為你做什麼,萬一怎麼了... ...


就這樣~送阿超住院前的那個中午,我決定帶他去吃頓好的!^^

問了阿超:你有想要吃什麼嗎?
阿超一貫的回答:隨便!!
小潔:那我帶你去一家還不賴的餐廳!!  
阿超:好吃嗎?
小潔:還不賴~重點是... ...廚房上次出菜少出一盤開胃菜給我!XD
 


【主廚特製開胃菜。挪威煙燻鮭魚佐油醋醬】

進口的魚、進口的配菜~不只好看、還好好吃!  
煙燻過後的鮭魚有著迷人的風味,搭配切成細碎的洋蔥~酸酸的好爽口!!



【主廚特製濃湯】 濃的好!!



【沙拉】 生菜和水果的組合~淋上奇異果醬酸甜好滋味!!
 


【青醬海鮮墨魚麵】$180    (加100元升級套餐,可享附餐:沙拉、濃湯、甜點、飲品!!)

這道是阿超點的!!  我還沒試味道~他就一聲不響的吃光了!\ /

ps.吃完不會黑嘴的墨魚麵喔!!



【火烤麥年鯛魚排佐荷蘭醬】$280     (點超值午餐系列均附:沙拉、濃湯、甜點、飲品!!)

魚的肉質讓人喜歡!!
淋在上頭的荷蘭醬~小潔第一次嚐到!!  原來荷蘭醬的味道是這樣啊~改天我也來調調看!!  真是好!! 

切了塊魚肉後,小潔就把這盤移給阿超享用了!!

小潔:吃飽點~吃飽了好上路!!
阿超:... ... 什麼?
小潔:我是說吃飽了~我載你去醫院!!  你不是一點辦住院嗎?XD   



【甜點 + 飲品】   整顆的覆盆子~阿超說:這店家很大方!\0/



【小潔的弟弟。阿超】



弟媳幫阿超安排了兩人房!!  從房間內往窗外看~這景還真是不錯!!  



後記:
阿超的手術一切順利~三天就下床走動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加上十年前開的~不知道的人以為阿超打過越戰的說!!
除了腹腔鏡的三個洞,手術中發現腸沾黏~又橫的加開一條10公分的傷口,那肚子花了!!  
好醜~還好他不是靠肚皮吃飯!!(跳肚皮舞)



相關文章:

封面【高雄。丹點時尚餐廳】文山特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